家庭型態X生活

一個人的家、兩個人的家、有寶寶或長輩的家…只要是家,我們都在乎!

蛋豆料理

第一次做「滑嫩歐姆蛋」就能簡單上手!

早午餐裡常見的歐姆蛋是營養又簡單製作的蛋料理,清爽的滋味與滑嫩口感也非常適合用來喚醒剛甦醒的味蕾。

水果甜品

水果也能當容器!「哈密瓜乳酸飲」清涼甘甜好暢飲~

想到戶外野餐,就直接把哈密瓜帶著走,到野餐地時再把它切開當成容器,既方便又環保,DIY還能增添更多無窮樂趣。

烘焙糕點

新奇甜點動手做!「栗子巧克力」滋味絕妙好搭檔

巧克力沾水果不稀奇,栗子和巧克力才更是滋味絕妙的好搭擋,保證嚐過之後,大人小孩絕對都會對它愛不釋口!

其他美食

料理新手零失誤!「茄汁螺旋麵」讓你吃巧也吃飽

野餐吃巧也要吃飽,只要將通心粉煮熟後,再拌入香氣迷人的醬料,就是一道連料理新手也絕對零失誤的最佳人氣美食。

海鮮料理

大滿足!口感濃郁甜美的「巧達玉米濃湯」讓小朋友欲罷不能!

美味一點靈:巧逹是一種美式濃湯,具有奶香口感,加入的蛤蜊讓湯頭更增鮮甜,記得品嚐前撒點粗粒黑胡椒可中和甜膩感。

肉類料理

簡單好上手~「醬燒芝麻香鳳翅」吮指的好滋味令人難忘!

醬燒風味的烤雞翅鹹香入味,一口接一口吮指回味~

葉菜料理

新手零失敗料理!「培根捲玉米」低熱量的美味

新手零失敗的料理!而且熱量低也不用擔心吃太多喔!

影音專區

愛買嚐鮮料理:「南瓜杯子蛋糕」

這個小巧可愛的「南瓜杯子蛋糕」,很適合朋友聚會及小孩當零嘴,送人也很不錯,甚至用來慶祝萬聖節也很棒呢!加了南瓜泥的杯子蛋糕吃起來有股天然香濃又濕潤的口感,入口鬆綿且輕盈,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快來愛買挑選烘焙材料跟新鮮食材一起動手做看看吧!

其他美食

下午茶一定要搭配的「自製焦糖吐司」輕鬆做

在咖啡店中經常被用來搭配咖啡的焦糖土司也可以在家製作,尤其在客人來訪時,不論是搭配咖啡或果汁一起享用都非常適合。但由於這是加入鮮奶油的麵包,所以做為小孩子的餐點時,比起搭配牛奶,以新鮮果汁取代會更好

烘焙糕點

用電鍋輕鬆做「巧克力蛋糕」

用電鍋就能輕鬆做巧克力蛋糕,綿密又美味!

烘焙糕點

剩下的麵包不浪費,完美做出「百變麵包點心」

麵包邊大變身!作成美味小點心~

水果甜品

每一口都是戀愛感覺的「天然手工草莓果醬」

可愛豔麗的草莓是每年都不會錯過的水果,夢幻又甜美的模樣總是可以讓甜點變的更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