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魔法輕食料理:量身為小資女打造的美味提案

夏天炎熱沒食慾,輕食就是最好的選擇~為小資女特別打造的夢幻美味料理來看看怎麼做吧!

其他美食

「熱狗茄子捲」輕鬆入口的創意派對小點心~

茄子可以說是小朋友們最討厭的蔬菜之一,不過就連大人們也不大愛吃茄子,甚至還常說茄子是真正成熟的大人才能理解的美味。所以想來想去,最好的解決之道就是搭配維也納熱狗了!在這道菜中,茄子是削成薄片入菜,這樣就能解決茄子軟爛的口感,使孩子也能輕鬆入口。

其他美食

「菠菜炒蛋三明治」適合小朋友的營養早餐,簡單又健康~

雖然餡料只有富含維他命和鐵質的菠菜與香軟滑嫩的炒蛋,但其營養價值卻不比其他三明治遜色。 忙碌的清晨裡,最適合以這道三明治做為早餐,包成便當也很棒!

烘焙糕點

「鯷魚洋蔥香烤麵包片」聚餐招待的必勝菜色簡單做!

鹹香的鯷魚和味道清淡的奶油是最好的組合,搭配上酸酸甜甜的醃洋蔥,讓這道香烤麵包片的口感都清爽了起來。 如果您覺得鯷魚香氣太濃郁的話,不妨依照個人喜好做增減。

其他美食

即使放到冷掉也很好吃的「早安三明治」

這道早安三明治是根據某家漢堡專賣店的人氣菜單升級而來,裡頭的切片火腿改以炒過的熱狗片做為替代,以增加口感。怎麼樣?這道三明治再搭上簡單的幾樣蔬菜享用的話,是不是就更能吃好又吃飽呢?

水果甜品

夏天一定要品嚐酸甜香濃的「蘋果奶酪」

有時家裡會有沒吃完的蘋果,可以拿來做蘋果果醬或是蘋果果汁,不過做成蘋果奶酪也是一個好方法,請您務必試試看。這道蘋果奶酪的食譜裡含有香草,由於是不多見的食材,拿掉也無妨。口感有如布丁的蘋果奶酪,好作易上手,趕快來看看作法吧!

其他美食

夏日開胃簡單做!「越式烤豬頸肉春捲」清爽美味都兼顧

其實越式春捲光包蔬菜就很好吃,不過加入沾有味增醬,又有口感的豬頸肉時,卻又別具風味,現在不妨就來試試這道包有各種蔬菜的越式春捲!

其他美食

親子同樂時光!一起動手做「杯子義大利麵沙拉」

這道料理是運用原意為「蝴蝶」的「義大利蝴蝶麵」所做成的杯子義大利麵沙拉。由於是杯裝的關係,小朋友也可方便食用。只要於沙拉裡再加入各樣水果,一定會更受孩子們的喜愛。

其他美食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青醬鮮蝦香烤三明治」,濃郁滋味會上癮!

您知道散發香氣的羅勒青醬與清淡的蝦仁是多麼搭配的味覺組合嗎?炒過的蝦仁加上淡雅香氣的羅勒,交織出高級美味的和諧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