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放到冷掉也很好吃的「早安三明治」


這道早安三明治是根據某家漢堡專賣店的人氣菜單升級而來,裡頭的切片火腿改以炒過的熱狗片做為替代,以增加口感。怎麼樣?這道三明治再搭上簡單的幾樣蔬菜享用的話,是不是就更能吃好又吃飽呢?

食材準備:
時間:1520分鐘  1

□ 英式瑪芬(或貝果1
法蘭克熱狗1個(32g,或切片火腿又亦或培根2片)
□ 雞蛋1
切片起司煙燻起司或切達起司1
食用油葡萄籽油或芥花油1小匙
□ 胡椒粉少許

洋蔥粉紅美乃滋醬
□ 洋蔥末2小匙
□ 美乃滋2小匙
番茄醬2小匙

步驟:
第一階段準備抹醬與內餡
1. 將抹醬材料放入小碗內拌勻。英式瑪芬切半。

2. 英式瑪芬入鍋以中小火兩面翻烤各130秒,然後取出放涼備用。

3. 將法蘭克熱狗斜切成厚度為0.5cm的片狀。

4. 雞蛋入油鍋以中小火煎130秒後,再翻煎30秒。

5. 將法蘭克熱狗放入步驟④的油鍋裡,以中火煎1分30秒,並撒上胡椒提香。蛋煎熟後取出。


第二階段完成三明治
1. 英式瑪芬內側各塗上1/2抹醬。

2. 放上切片起司。

3. 放上荷包蛋。

4. 放上熱狗,並蓋上另一片麵包。

成!


TIP:
口味淡麗的麵包-英式瑪芬(English muffin) 這是英國人早餐桌上常見的圓形麵包,味道清淡不甜,口感具有咬勁,麵包濕潤不乾柴為其特徵。

主要搭配歐姆蛋、火腿等,做成三明治食用。

引用來源:

書名:Hi三明治:72道百變早餐&Bruch,一口咬進所有美味
作者:池銀暻
譯者:馬毓玲

出版社- 尖端 
今天,你想要吃哪一種三明治?
人氣咖啡館裡最受歡迎的輕食餐點,就是三明治!不需要廚藝,只要照著本書完整的做法與搭配技巧就能完成!
這是一本完美結合麵包、餡料、抹醬,讓三明治變得更加令人食指大動的食譜。本書收錄男女老少都愛吃的三明治作法與變化,從麵包、到夾餡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搭配,創造自己專屬的口味三明治。不論是做平日快速就能完成的簡易早餐、假日豐盛的Bruch、野餐或露營餐點都很適合!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