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味實在的好味道:嚴選10道美味食譜讓生活變更美好

無論是烹調何種料理,只要使用小磨坊系列商品,都可以引出食材最鮮美的滋味,讓食物變得更有味道喔!

其他美食

「八寶養生茶」健康養生不甜膩~

美味一點靈:紅棗養顏、蔘鬚補氣,枸杞明目、桂枝行氣,加上富含維生素的蘋果與金桔,搭配最袪寒的薑母,就是蘊含濃郁果香的養生茶,溫熱喝最好。

其他美食

「野菜義大利麵」清爽的健康美味讓身體無負擔~

美味一點靈:野菜義大利麵帶著微微的蒜香味,與羅勒葉混合著一股清香,微辣的黑胡椒和半熔化的起司融合在一起,挑逗每條味蕾神經。

其他美食

一次就上手!「唐辛蘿蔔糕」簡單變化輕鬆做~

美味一點靈:七味唐辛子配合蘿蔔糕,帶點辛辣味,能襯出蘿蔔的甜味,而傳統蘿蔔糕通常只用醬油膏及大蒜來當沾醬,此次沾醬會有甜酸感與柳橙的香味,更能讓蘿蔔糕有不一樣的吃法。

蛋豆料理

在家輕鬆搞定營養滿分的「起司鮮蝦番茄烘蛋」

美味一點靈:甜甜的美乃滋、富含膳食纖維香脆的腰果及杏仁果珍青鬆,吃的到鮮甜的菇味及香鹹的淡香味,嘴中還會有拉絲的乳酪味,真的很簡單又特別創意料理,值得您試看看。

海鮮料理

大滿足!口感濃郁甜美的「巧達玉米濃湯」讓小朋友欲罷不能!

美味一點靈:巧逹是一種美式濃湯,具有奶香口感,加入的蛤蜊讓湯頭更增鮮甜,記得品嚐前撒點粗粒黑胡椒可中和甜膩感。

葉菜料理

大餐間的小輕食!「季節食蔬磨菇溫沙拉」讓你對身體好一點

美味一點靈:微酸的紅酒醋中帶著大蒜的香氣,搭配綠色蔬菜沙拉非常爽口,吸附蒜香的蘑菇,夾帶紅酒醋與黑胡椒的微嗆,一切結合得恰到好處,是一道很開胃的美味料理。

葉菜料理

教你做與白飯超搭的正宗「客家炒茄子」!

美味一點靈:此道菜為一般的家常菜,與蔥燒醬汁融和的絞肉及香酥茄段的完美組合,淋上蔥風味油帶出蔥燒醬汁的濃郁,讓整體的美味更提升!

水果甜品

甜而不膩的小吃「蜜汁肉桂糖薯」簡單做~

美味一點靈:香甜可口的蜜地瓜是小時候的夢幻甜品,長大後發現自己也能輕鬆做出Q嫩的甜薯,肉桂蜂蜜濃郁,橙汁正可以解除黏膩感,冷熱皆宜。

其他美食

讓營養滿滿的「香草蔬菜魚肉薏仁粥」溫暖身心~

美味一點靈:忙碌了一整天,晚餐來做一鍋料理吧!將低脂無刺的白肉魚、纖維豐富的蔬菜、促進體內新陳代謝的薏仁飯,通通丟進鍋中,灑上法式香草風味料,便熬煮成一鍋散發著法國海岸風情的清爽粥品。有益、美白、好消化!

肉類料理

超下飯的「川味麻辣雞」給你麻辣帶勁的好滋味!

美味一點靈:川味麻辣雞顯示川味的麻與辣,用花椒粒來使口感變麻;用七味唐辛子來使口感變辣,讓麻辣雞吃起來名副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