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我的美味行動廚房:簡單步驟做出食物燜燒料理

誰說美食只能在廚房做出來?讓阿彰師用膳魔師燜燒罐來教你出門在外也能超簡單享用到精緻美味的一餐!

肉類料理

「枸杞桂圓雞片」簡單做!為家人補身不用再大費周章~

台灣人一向很愛用中藥補身,不論是涼補或是熱補,就算沒事也要來給她補一下,可是想要燉中藥真的很累又麻煩,今天就教你一道不用複雜步驟也能簡單為家人補補身體的好料吧!

其他美食

屬於大人的甜點~「咖啡奶凍」免搞工就能享受!

超級簡單就能做出來的小甜點-咖啡奶凍,材料簡單製作快速,輕輕鬆鬆就能搞定。入口順滑,咖啡微苦,配上奶香,很適合成人的口味。

肉類料理

意想不到的特別組合!「金針松阪豬」清爽甜美的好滋味

松阪豬簡單烹調就能吃到原本肉質的鮮美,但是搭配柔軟細緻的金針菇,吃起來的口感可是絕配呢!

肉類料理

暖呼呼的療癒料理!超容易上手的「馬鈴薯燒肉」

一口咬下滿滿的香菇的鮮甜和肉丸多汁 步驟不複雜反而簡單~是道好上桌的待客料理

肉類料理

熱熱一碗「薑絲豬心湯」暖身又暖心~

薑絲清湯底可以明顯喝出食材的味道,豬心肉甜又帶著嚼勁,除了可以補補身也能讓身體溫暖起來~今天就教你一道不用複雜步驟也能簡單為家人補補身體的好料吧!

其他美食

香滑綿密的暖心美味!「皮蛋瘦肉粥」簡單做

將米飯燜煮到軟爛,再加入碎皮蛋與瘦肉,滿滿的營養與用心,讓你吃飽又吃巧,比外面賣的還美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