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Adidas做運動:Adidas Training給您全方位的訓練

Adidas教你運動必學的簡單動作,在家也能輕鬆運動擁有好身材!

養生小祕方

跟著Adidas做運動:運用彈力繩做肌肉鍛鍊

彈力繩的使用原理是運用拉引時的重力來訓練體魄,適合做為功能性的肌力訓練、全身性的運動跟體能訓練。運用彈力繩鍛鍊可以幫助訓練臂力,使胳膊更加強壯,同時還可以強化胸肌、肺活量。除增強體質和身體抵抗力的作用外,還能幫助雕塑下半身腿部線條,達到減肥瘦身的作用。

養生小祕方

跟著Adidas做運動:運用滾筒做舒緩按摩

滾筒按摩的使用難度不高且簡單方便,如果運用妥當加上結合正確的練習模式,確實能有改善肌肉延展性、增進身體功能性、解決肌肉緊繃等用途。若能用來做肌筋膜放鬆,更可以讓操勞的肌肉用輕鬆的方式來舒緩疲勞,進而加速來達成身體的放鬆。

養生小祕方

跟著Adidas做運動:運用瑜伽磚做伸展訓練

瑜伽初學者有時會因肌耐力與柔軟度不足,無法徹底伸展到目標部位,這時只需要透過瑜伽磚做輔助,一樣可以漂亮地完成動作,達到延展肌群的目的。另外,瑜伽磚的軟硬適中,也很適合拿來進行穴位按摩,透過身體的重量適度加壓,還可促進血液循環。

養生小祕方

跟著Adidas做運動:運用瑜伽球做核心訓練

許多人對瑜伽球都感到陌生,一顆看起來很輕的充氣球,究竟對訓練有什麼幫助呢?可別小看瑜伽球的功能喔!當身體撐在球上做運動,從「穩定」的地面轉變到「不穩定」的球面,會強迫核心肌群出來穩定身體,可以說是鍛鍊核心的首選器材。

養生小祕方

跟著Adidas做運動:瑜伽基礎核心肌群訓練【上犬式】

『上犬式』Upward-Facing Dog Pose能加強背部肌群來預防駝背帶來的問題,還可以幫助胸腔打開,改善呼吸量來減緩氣喘,除此之外對身體還有許多益處。

養生小祕方

跟著Adidas做運動:瑜伽基礎核心肌群訓練【戰士三式】

『戰士三式』Warrior III Pose可消除腹部多餘脂肪,增強腹壁肌肉的彈性。消除腸胃不適,提高消化系統能力。加強肺部功能。增強雙腿柔韌性,預防和治療腿部痙攣。

養生小祕方

跟著Adidas做運動:瑜伽基礎核心肌群訓練【樹式】

『樹式』Tree Pose是站姿冥想中最常見的動作,只要每天左右腳各花一分鐘練習,可以恢復平衡感、防止老年癡呆症、改善你的健康狀況!

養生小祕方

跟著Adidas做運動:瑜伽基礎核心肌群訓練【船式】

『船式』Boat Pose能強化核心肌群、改善現代人久坐造成的腰痠背痛,還可促進腸道蠕動、改善消化功能,更重要的是能緊實小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