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Adidas做運動:運用彈力繩做肌肉鍛鍊


彈力繩的使用原理是運用拉引時的重力來訓練體魄,適合做為功能性的肌力訓練、全身性的運動跟體能訓練。運用彈力繩鍛鍊可以幫助訓練臂力,使胳膊更加強壯,同時還可以強化胸肌、肺活量。除增強體質和身體抵抗力的作用外,還能幫助雕塑下半身腿部線條,達到減肥瘦身的作用。

【跪姿側屈動作要領】
(1)預備姿勢:跪姿,將膝蓋與肩同寬壓住彈力繩,左右手握住手柄置於肩膀高度。

(2)左手向上延伸往右彎,讓左側腰部的肌肉得到伸展,左右輪替,做一分鐘。此動作除了能強化腹斜肌外,還能矯正駝背、脊椎側彎等毛病,藉由左右手拉彈力繩沿著身體向上延伸,帶動左右兩側腰部的肌肉,使肌肉方能得到伸展。


◎ 使用器材:【Adidas Training高階訓練彈力繩

專業型 Level 3 徒手運動愛好者必備,可密集訓練肌肉重點部位,有效提升心肺功能,提升肌肉的柔軟度,有效燃燒脂肪、塑造曲線。
【愛迪達Adidas Training】線上買 ➡  http://bit.ly/2BIuYFA

引用來源:
動作示範:衝哥 | 人像攝影:彥明
Yoga Mind 心啟點瑜珈 https://bit.ly/3kMncjc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跟著Adidas做運動:運用瑜伽球做核心訓練
跟著Adidas做運動:運用瑜伽磚做伸展訓練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