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Adidas做運動:瑜伽基礎核心肌群訓練【戰士三式】


『戰士三式』Warrior III Pose可消除腹部多餘脂肪,增強腹壁肌肉的彈性。消除腸胃不適,提高消化系統能力。加強肺部功能。增強雙腿柔韌性,預防和治療腿部痙攣。

【動作要領】
(1)右腳在前左腳在後,雙腿採前弓後箭分開約一個跨步的距離。上半身保持挺直,雙手向上伸展,讓左腳踝到手臂呈自然曲線。

(2)右腳向前彎曲,上半身與手臂同時向前傾。

(3)左腳順勢向上抬起,右腳伸直,雙手掌心向下置於身體兩側(若想加強動作可選擇雙臂併攏伸直向前伸展)讓身體從頭頂到左腳底皆與地面平行,維持此姿勢三至五個呼吸(可依個人情況增減)身體還原後再換另一條腿練習。


◎ 使用器材:【Adidas Yoga防滑專業訓練熱瑜伽墊

專門為高溫環境所打造,吸濕排汗力更佳,潮濕環境下依然穩定防滑,享受健康與排毒的身心平衡,可單獨或也可搭配其他瑜伽墊使用。
【愛迪達Adidas Training】線上買 ➡ http://bit.ly/2BIuYFA

引用來源:
動作示範:衝哥 | 人像攝影:彥明
Yoga Mind 心啟點瑜珈 https://bit.ly/3kMncjc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跟著Adidas做運動:瑜伽基礎核心肌群訓練【船式】
跟著Adidas做運動:瑜伽基礎核心肌群訓練【上犬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