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Adidas做運動:運用瑜伽磚做伸展訓練


瑜伽初學者有時會因肌耐力與柔軟度不足,無法徹底伸展到目標部位,這時只需要透過瑜伽磚做輔助,一樣可以漂亮地完成動作,達到延展肌群的目的。另外,瑜伽磚的軟硬適中,也很適合拿來進行穴位按摩,透過身體的重量適度加壓,還可促進血液循環。

【反轉三角式動作要領】
(1)先將右腿往前跨,採分腿站立前彎的姿勢。初學者若手貼不到地面可透過瑜伽磚做輔助。

(2)保持左手放在右腿內側的地面上,位於左肩正下方。

(3)將右手臂舉向天花板,兩隻手臂成一直線。抬頭看右拇指,身軀往後傾,將胸部轉向天花板。利用每次吸氣時伸展脊椎,並利用每次吐氣時將胸部慢慢轉向天花板。在這裡停留並深呼吸至少三次,然後換邊重複動作。


◎ 使用器材:【Adidas專業訓練立體格紋瑜伽磚

獨特立體格紋設計,增加肌肉按壓,輕鬆輔助平衡,展現完美姿態穩固身體姿勢。衛生環保防潮材料,輕巧且攜帶方便。
【愛迪達Adidas Training】線上買 ➡  http://bit.ly/2BIuYFA

引用來源:
動作示範:衝哥 | 人像攝影:彥明
Yoga Mind 心啟點瑜珈 https://bit.ly/3kMncjc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跟著Adidas做運動:運用滾筒做舒緩按摩
跟著Adidas做運動:運用彈力繩做肌肉鍛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