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人氣好料理:6道不私藏美味料理

快跟著我們的雷師傅一起來做私藏好料理,每一道都是高人氣的好味道喔!

其他美食

「台式櫻花蝦悶米糕」澎湃料理在家輕鬆做!

米糕是喜慶時不可缺少的一道料理,不過應該不少人覺得做米糕很麻煩費工;其實只要跟著雷師傅用BergHOFF鍋具就能輕鬆幾個步驟搞定這道料理喔!

其他美食

「和風明太子起司烏龍麵」Q嫩彈牙的道地風味!

將明太子跟起司跟烏龍麵攪拌均,濃濃的起司香氣不停的溢出;沾滿明太子和起司的烏龍麵一口吸進嘴裡滿滿濃郁的滋味,吃起來真的感覺超滿足!

其他美食

「打拋豬佐香茅燉飯」第一次做就能簡單好上手!

好吃美味又好下飯的打拋豬作法也很簡單喔!又是零失敗料理一發!即使是第一次做的人也不用擔心,絕對不會失敗的唷~

其他美食

一鍋到底的義式美味「德式香腸燉貝殼麵」簡單做~

Q彈的貝殼麵混合蒜香與濃郁青醬,再加入味道較重的德國香腸,讓這道料理的口感與味道更有層次!

其他美食

好吃不怕胖!「麻油雞汁五穀飯」讓你低卡補身體

這道麻油雞汁五穀飯,吃起來非常清淡爽口不油膩,小火乾煸的麻油老薑散發迷人的香氣;雞肉口感軟嫩好入口,尤其是用五穀米取代白米,就不用擔心攝取多餘的熱量。

其他美食

米香四溢的「美味米香煲仔飯」零失敗的秘訣底加!

秋風漸起,又到了吃煲仔飯的好時節,剛出爐的煲仔飯熱氣騰騰伴隨著焦香的鍋巴,飯與臘肉香味撲鼻,令人想迫不及待大快朵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