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素的人也愛!「素食三明治」天熱最適合~



材料:
切片吐司(無蛋奶) 
 
煙燻豆腐  
黃瓜  
生菜 

輔料:
素起司 
素沙拉醬  
番茄醬  




做法

1.直接接觸吐司的地方一般先用起司或醬料,裡面所含的油脂能達到隔離作用,如果直接放黃瓜或番茄,蔬菜的水分可能會把吐司片浸濕,影響口感和保存
2.素起司和素沙拉醬的自製過程相對複雜,可用成品,賣場有售。
3.若為出遊提前預備,可切成三角,切的時候在兩個角插牙籤避免散掉,然後取出牙籤,用保鮮膜包緊後放於冰箱保存

引用來源:

書名 - 素寫食刻
作者- 吳迪Alina
出版社- 拓客
最簡便的家常食譜X最清新的生活方式
將水彩手繪與素食相互結合,傳達出一名茹素者眼中的素食世界。全書總共介紹了79道素食,隨手可得的當令食材,簡便的烹調過程,帶你品味素食的美好。
以四季為主線,分述每個季節最適合入菜的食材,並精心搭配相應菜色、飲品,讓素食不再單調,而是一種多姿多彩的生活方式。
作者將她對人生、對素食的感悟,以清新自然的手繪水彩,畫出一幅幅溫暖人心的插圖。同時穿插著一則則素心小語,短短的文字之中作者道出六年來吃素後心境的轉變,人生的體悟。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 素菜也可以夠香夠下飯!鹹香夠味的「腐乳空心菜」
➺ 即使放到冷掉也很好吃的「早安三明治」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