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料理

水果甜品

夢幻免烤箱甜點「草莓慕斯夏洛特」入口即化

視覺效果華麗無比的夏洛特蛋糕(Charlotte Cake)是法國傳統的甜點樣式,看起來複雜其實材料很簡單,利用自製或市售手指餅乾,搭配新鮮水果慕斯,等待冰鎮就可完成,讓我們一起完成這個令人眼睛一亮的蛋糕吧!

水果甜品

在家也可以調製「古典雞尾酒」 經典調酒讓你輕鬆上手!

古典雞尾酒是最熱門的經典復古調酒之一,永不退流行的精神飲品,不論少女或大叔都愛喝雞尾酒,清爽冰凉、做法簡單,想要在家自己調一杯一點都不難!

水果甜品

酸甜滋味優雅上桌!天然「酸櫻桃醬」

酸櫻桃醬是國外家常果醬之一,酸櫻桃對人體也超好,例如:降低血壓、淨化血液,還可以減少口渴,像紅寶石般艷紅、又酸甜的櫻桃作成果醬,淋上滿滿櫻桃醬的甜點絕對讓你食慾大開。

水果甜品

柚子新吃法!自製「柚子醬」烤肉沾醬、喝茶都方便

中秋節就是柚子盛產的季節,多到吃不完、堆積如山的柚子該怎麼辦呢?做成柚子醬就不怕放到乾掉或浪費,濃縮的美味不只烤肉可以當作沾醬,塗抹麵包、加入甜點中也適合,喝紅茶時舀一匙加入就變身成好喝的果茶,巧妙變化出更多食用樂趣!

水果甜品

酸甜「黑莓卡士達派」 視覺、味覺兼具的迷人甜點

我曾經在晚宴中以這款卡士達派當餐後甜點,都還來不及問賓客感想,已被一掃而空!派皮是無麩質配方,也可以更換成中筋麵粉。卡士達餡甜度適中、酸香迷人、滋味濃郁的夏季漿果則是點睛之筆。

水果甜品

少女的清腸救星 自己來做奇異果優格冰淇淋

今日推薦奇異果口味優格冰淇淋,不僅口感清爽、酸酸甜甜,香濃不膩口,還是你的清腸救星!

水果甜品

夏日難已抵擋的誘惑 來試試芒果優格冰淇淋

夏季是嘗芒果的好時機,酸甜可口、天生柔細順滑的口感,搭配清新爽口的優格就能展現細緻綿密的口感,吃起來更香濃卻不膩口,冰涼著吃更是消暑氣。

水果甜品

鮮豔、清涼爽口「火龍果優格冰淇淋」

熱情如火、又是高纖維的火龍果,不但果實汁多、味清甜,甚至還可以做成冰淇淋,嚐起來帶有冰沙的口感,讓人擁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水果甜品

超人氣爆紅推薦「元氣好瓜蜜」 你一定還沒喝過

炎炎夏日有什麼比喝果汁再開心不過的事情呢?甘甜如蜜、香味襲人,光看就解渴的鮮榨果汁,幫你找回元氣!

水果甜品

濃濃文青風飲料 你沒喝過的「文青雙奶綠」

超火紅文青風飲品,有點文青、有點復古,健康、潮流兼具的飲品!雙倍鮮奶絕對是奶控不會想錯過的飲品~

水果甜品

喝果汁美白養顏 讓你「告別黃臉婆」

芒果素有「熱帶果王」之稱,黃澄澄多汁美味的芒果,讓人難以抗拒,芒果中的維生素C不但可以讓皮膚保持澎潤狀態、降低肌膚紋路現形的機會,另外鳳梨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助於抑制黑色素生成、美白養顏、抗老化,使皮膚更健康、有光澤。

水果甜品

今夏必備「戀愛情人紅」 給你戀愛般的刺激快感

炎炎夏日熱到爆,總是會很想喝杯涼的,但是單喝杯西瓜汁怎麼解暑!介紹最特別的消暑果汁,紅紅的果汁滋味讓你畢生難忘。

第 1 頁,共 5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