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再多也不怕胖的「酥皮春捲」



材料:
春捲皮
菠菜
綠豆芽
胡蘿蔔
青椒
冬粉

輔料:

麵糊


做法

1. 菠菜洗淨去根,胡蘿蔔、青椒洗淨切絲
2. 煮鍋燒開水,放入冬粉,水再開後煮1 分鐘撈出,過冷水,待用;依次燙熟綠豆芽和菠菜(開水放入後,等水再開立即撈出),菠菜撈出後擠出水分
3. 將切好、燙好的食材放一起撒少許鹽拌勻
4. 取一張春捲皮,把餡料放在一端,捲起,最後封口處用一點麵糊黏住
5.炸鍋入足量油,燒熱後轉中火,放入春捲炸至金黃色,撈出瀝乾表面的油即可
秘訣:
1.春捲裡的餡料可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菠菜、綠豆芽、冬粉是較經典的搭配,建議保留。
2.家中可以備一些廚房吸油紙,凡是炸的食物最後可放在上面充分吸油。

引用來源:

書名 - 素寫食刻
作者- 吳迪Alina
出版社- 拓客
最簡便的家常食譜X最清新的生活方式
將水彩手繪與素食相互結合,傳達出一名茹素者眼中的素食世界。全書總共介紹了79道素食,隨手可得的當令食材,簡便的烹調過程,帶你品味素食的美好。
以四季為主線,分述每個季節最適合入菜的食材,並精心搭配相應菜色、飲品,讓素食不再單調,而是一種多姿多彩的生活方式。
作者將她對人生、對素食的感悟,以清新自然的手繪水彩,畫出一幅幅溫暖人心的插圖。同時穿插著一則則素心小語,短短的文字之中作者道出六年來吃素後心境的轉變,人生的體悟。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 夏日開胃簡單做!「越式烤豬頸肉春捲」清爽美味都兼顧

➺ 新手零失敗料理!「培根捲玉米」低熱量的美味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