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都適合的酸甜「檸檬雞湯」讓你喝出美顏~


愛美的女性絕對不能錯過的養生湯!雞肉的精華與檸檬的清香,鹹甘讓湯汁清醇順口美味,而且這道雞湯不管天氣忽冷忽熱都很適合做~最重要的是步驟非常簡單,沒下過廚的朋友也能輕易上手喔!

材料:
1.去骨雞腿排 - 1

[蔬菜料]
2.番茄1
3.洋蔥1/2
4.紅蘿蔔1
5.西芹1

[調味料]
6.月桂葉 3
7.1茶匙
8.檸檬汁2大匙
9.白胡椒適量

[其他]
10.香菜末適量
11.青蔥末適量

做法:
1. 將所有[蔬菜料]切成小丁塊狀,放入湯鍋中並加入約900ml的水,煮滾後轉小火蓋鍋蓋悶煮約10分鐘
2. 再加入切成一口大小的去骨雞腿排及[調味料],滾後撈去湯表面雜質再蓋起鍋蓋小火煮約15分鐘
3. 起鍋前撒上適量的香菜與青蔥末提味即可

[小筆記]
喜愛偏酸口味的朋友可以在上桌前再擠上約半顆檸檬汁的量喔 

引用來源:

書名:布魯媽媽的幸福食堂:輕鬆煮就好吃,200道停不了口的美味秒殺料理
作者:LINA
出版社- 布克文化 
百萬網友都說讚!
愛料理超人氣部落客-布魯媽媽,完美詮釋200道經典料理。從15分鐘快速上菜的輕鬆美食,到知名餐館的究極佳餚,只要照著本書料理步驟輕鬆下廚,就可以讓家裡變成五星級的幸福食堂!
布魯媽媽試著以大家方便取得的食材、最簡單的料理步驟,還兼具菜餚的華麗美感,讓不諳廚房的新手也能輕鬆做菜、讓更多人喜歡下廚烹飪!幸福美味輕鬆上桌。


❀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