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俐落風情的單邊韓風編髮「編髮+上捲」

◎ 造型解析:
靈活運用平板夾展現出獨特波浪效果,故意在側邊加上簡單編髮,在不經意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需要5分鐘就能完成,一定要嘗試這款造型!
- Tip:
造型難度 - ★★
花費時間 - 10分鐘
適合臉型 - 皆可
適合髮質 - 皆可
適合髮長 - 皆可
★ Side


★ Back


★ How to do
1. 將左側頭頂部位分出三角區髮束,並以黑色橡皮筋固定。

2. 利用勾髮圈將Step1的髮束由外往內塞並拉出。再將下層髮束以黑色髮圈固定。

3. 上層髮束由上往下、下層髮束由下往上,一起穿進勾髮圈後穿出。

4. 編髮完成後,可稍微挑出耳際處的髮絲,自然散落在臉頰旁,避免編髮顯得太工整。

5. 剩餘頭髮分成3~6髮束,利用平板夾在髮束下方的1/3夾住後往內壓,停留約5秒左右,髮束的2/3與髮尾處也以同樣方式完成。

6. 記得對齊往內壓時盡量作出的同一水平位置,並將髮束拉直進行,才能創造漂亮的波紋。




引用來源:

書名:Johnny整髮聖經:Top髮型設計師50款吹x整x編秘技不藏私公開
作者:Johnny(張勝華)
出版社:尖端
簡介:
【必學秘技】
最齊全的髮品使用技法VS.髮質與造型運用,是想成為設計師的你,或希望能自行打理造型的時尚女孩可不要錯過了!
百變造型術,短、中、長髮造型全部收錄 ,各種髮長都適用的髮型造型小百科!
不只妝感與衣著造型要百變,髮型也要跟著變,詳細圖解與大師秘技完整收錄,看圖練習就能百變造型, 讓妳輕鬆變漂亮,每天都亮眼!
靠髮型就能達到小臉效果,讓臉型更完美!
髮型輪廓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寬臉、圓臉適合以哪種髮型修飾?
不用整型,只要用明星最愛的類微整變髮術,30分鐘就能打造精緻小臉!
【本書特色】
人氣部落客&藝人指名造型師親授,省下高額造型費,輕鬆學會流行LOOK!
除了拍攝模特兒,同時也讓各種不同臉型的素人麻豆示範髮型的修飾效果!
收錄50款以上經典與潮流造型,是時尚工作者必備的髮型參考用書!
作者不藏私公開入行近二十年的整髮秘技,想成為頂尖造型師者必看!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  夯劇高人氣LOOK 打造高顏值宋慧喬的清新感
➺  我適合什麼髮型呢? 換新髮型不再猶豫不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