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打扮超精緻 讓餅乾愛不釋手包裝術

包裝是餅乾的外衣,好的包裝不僅延長了餅乾的賞味期,也提升了餅乾的質感。搭配合適的外盒,鋪上紙碎,放上餅乾,寫上收送者的姓名,就是一份禮輕情意重的伴手禮。

常見的餅乾包裝方式有:
1. 餅乾裝入透明餅乾袋,以紮絲束起。

2. 以自黏餅乾袋封起即可,或在餅乾袋加上封口貼。

3. 以紙製餅乾袋或信封,裝入已包好的餅乾,讓驚喜藏在裡面。

- Tips|如有封口機密封餅乾袋,或於餅乾包裝內放置食品乾燥劑,都是更佳保存餅乾的方法。


引用來源:

書名:一定要學會的掛耳餅乾:零失敗配方+超可愛模型=最實用的餅乾禮物書
作者:海頓媽媽
出版社:朱雀
簡介:喝咖啡、喝奶茶時,總愛搭配幾塊小餅乾,這些餅乾大多擺放在小碟上,如果將餅乾掛在杯子上,是不是很吸睛?現在,就來做做好玩又有趣的小熊掛耳餅乾吧!
最流行的掛耳餅乾禮物書
- 超方便→隨書附贈1大2小的熊模及星星、愛心模,做餅乾剛剛好。
- 超好吃→海頓媽媽獨家低糖、少油、無添加餅乾配方,做出的餅乾無敵好吃。
- 超實惠→零失敗餅乾食譜 + 可愛餅乾模具,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禮物書。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  最酷、最流行的「經典小熊掛耳餅乾」在這裡!
➺  奧地利傳統餅乾簡單做!小朋友最愛的「林茲果醬餅乾」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