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長不短的頭髮讓人崩潰!5招技巧拯救「短髮過渡期」

(圖片來源:ahnhani_92、heybiblee、邵雨薇、賈靜雯、pinterest)

近年來許多女明星及模特兒都紛紛換上俏麗的髮型,雖然說短髮總是讓人眼睛一亮,但是過了一段時間頭髮要長不長的,不但沒有型,還容易亂翹,所有短髮女孩之所以回不去從前的長髮其實也是因為「過渡期」太令人崩潰,但其實有幾個簡單的髮型技巧,可以讓過渡期的髮型完美復活,一起看看女星都怎麼渡過短髮過渡期!


1. 低馬尾
HANI和邵雨微兩位甜美女星都靠著優雅的低馬尾渡過短髮過渡期,這個簡單的髮型,還是有些小心機,前面特別保留了髮絲,修飾臉型。

進階版低馬尾
將頭髮分成三等份,編織簡易麻花辮子,再將辮子拉鬆,最後將馬尾端塞入麻花辮中,營造自然慵懶蓬鬆低麻花辮馬尾。


2. 帽子
當沒時間整理亂到不行的及肩翹髮,戴上帽子就對了,女星賈靜雯戴上了毛帽,原本感覺會亂翹的秀髮就乖乖的被收服了!

除了毛帽,休閒的棒球帽和紳士帽都很適合過渡期的髮型,隨興綁個低包頭或馬尾,戴上帽子就很有型。


3. 染個特別色
相信我,當頭髮長到及肩時,最適合染一些需要瞟頭髮的色彩,就算起床亂翹也有一種莫名的時髦感!韓國時尚部落客IRENE就是最好的範例!


4. 髮帶輔助
看膩了一層不變的短髮,可以配合髮帶玩出新鮮感,邵雨薇在低馬尾的造型中多加入了甜美的髮帶,讓造型變得更加俏麗!



5. 公主頭(or半包頭)
不論出去玩或是上班,公主頭是過渡期長度絕佳選擇,髮尾可以選擇用電棒夾成內灣,或是讓髮絲自由亂翹,打造隨興慵懶造型。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Michelle 

引用來源:
本資訊來自FASHIONGUIDE,想了解更多訊息請至FASHIONGUIDE官網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帽子控必收!掌握「貝蕾帽」3個技巧,小臉又時髦!
想要擁有隨性又可愛的韓系丸子頭必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