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隨性又可愛的韓系丸子頭必看!


夏天快到了!說到夏天必備的髮型當然就是丸子頭呀!但是最近流行的韓系丸子頭可不是全部收緊緊,因為那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師姊啊!









這次我們請到專業的髮型師Eva,來教大家如何在家輕鬆綁出朴信惠般浪漫又可愛的丸子頭吧!


準備道具
橡皮筋一個,髮夾數個(依個人髮量不同)



Step1
首先先將頭髮抓鬆,噴上定型液,Eva提到,其實定型液是最輕量的造型品,適量的噴並不會讓頭髮硬梆梆喔!




Step2
在自己想要的丸子高度綁馬尾,因為這次小編想教的是比較隨性感的,所以就會梆得比較低喔



Step3
在馬尾的最後一圈不要整個把頭髮拉出來,讓髮束呈一個丸子形狀,然後將多出來的頭髮繞在髮圈上,最後用夾子固定



Step4
接著將丸子兩側的頭髮拉到髮圈位置,(讓包子變成一個完整的圓型)再用夾子固定



Step5
調整頭頂的蓬鬆度,將髮根拉鬆,讓頭頂有自然的圓弧



 Step6
最後別忘了前額的部分也要把胎毛撥出來,看起來比較自然也可以修飾臉型喔!


完成!
是不是很簡單呢?


這個夏天一起用清爽的丸子頭度過吧!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Candice

引用來源:

本資訊來自FASHIONGUIDE,想了解更多訊息請至FASHIONGUIDE官網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 讓歐巴一眼就投降的水潤光感漸層雞尾酒妝!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