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控必收!掌握「貝蕾帽」3個技巧,小臉又時髦!


有點復古、有點文青的貝蕾帽是除了棒球帽,近年來台灣女性最愛的帽款之一,它同時又是一個男生不會懂的時尚單品,如果沒有好好戴,容易變成「技安的妹妹」!
戴的正確不但時髦同時還能修飾臉型。只要掌握這三種戴法就能將貝蕾帽戴的漂亮有型。

帽子往後戴
往後戴的戴法適合頭型偏大的女性,可以將貝蕾帽往後拉,在視覺上可以修飾頭型,額頭前緣切記留一些瀏海的份量,可以修飾臉型。

(圖片來源:rockchaeeun)

如果想要營造可愛的感覺可以將帽子往後拉多一點,粉膚色貝蕾帽搭配裙裝十分甜美。

(圖片來源: heybiblee)

第一次入手貝蕾帽當然是挑選黑色款,修飾度100%,李聖經一身黑搭配全黑貝蕾帽簡單又有型!
斜一邊戴
斜一邊戴適合有大小臉的女性,在妳習慣拍照的那邊臉(較瘦的一邊)將貝蕾帽以那個方向微微傾斜,回家試試看,保證臉會變小!

(圖片來源: ssinz7)

配合編髮
配合前面兩種戴法搭配編髮實在太可愛了,韓妞都這樣玩造型!

(圖片來源:chuustagram)


(圖片來源: heybiblee)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Michelle

引用來源:

本資訊來自FASHIONGUIDE,想了解更多訊息請至FASHIONGUIDE官網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超夯的半丸子頭再進階!「花瓣丸子頭」注目度再升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