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烤雞腿』就是要無辣不歡,香辣有勁又過癮~


酸甜萊姆絲帶給人暖暖的幸福感,是讓雞腿爽口不油膩的小心機,果香調隨和不挑人,更是歷久彌新的不敗經典!

<食材> 
美國雞棒腿 ---------- 4支
辣椒末 ---------- 4大匙
蒜末 ---------- 3小匙
奶油 ---------- 2大匙

<調味料>
---------- 1/2小匙
胡椒粉 ---------- 1小匙
辣椒粉 ---------- 1/2小匙
萊姆絲 ---------- 1小匙
朝天椒 ---------- 6小根


作法:
1. 雞棒腿加入調味料、蒜末、辣椒等充分抹勻,醃製1小時,使之入味。
2. 將醃製好的雞棒腿放入鋪有烘焙紙的烤盤中,上下火160℃烤10分鐘,在放入烤箱中繼續考5分鐘,取出在塗上一層奶油,再烤5分鐘,直至表皮酥脆即可。

◎ 特色:
1. 適合無辣不歡的嗜辣者~堪稱勁辣夠味之選,雞棒腿在口中像噴火般香辣有勁,非常過癮的滋味。
2. 朝天椒鮮紅可人,是備受喜愛的「辣妹」,讓人視覺為之驚艷,香脆透著滑嫩乳香與灼熱口感是色香味邊兼備的入門功夫菜。
3. 辣椒中的「辣椒素」是令人產生〝辣感〞的來源,具有抗發炎的特性,讓身體產生熱能,香辣有勁,促使代謝變快。
4. 酸甜萊姆絲帶給人暖暖的幸福感,是讓雞腿爽口不油膩的小心機,果香調隨和不挑人,更是歷久彌新的不敗經典!





引用來源:
美國家禽蛋品出口協會



好站連結:
官網:http://www.usapeec.org.tw/
FB:https://www.facebook.com/USAPEEC/
IG:https://www.instagram.com/usa_poultry/
Youtube:https://bit.ly/34AOFzo
美國雞肉檢驗報告:https://bit.ly/32oB4so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微酸中帶濃郁辛辣香味,口感滑嫩『咖哩風味烤雞』!
淡淡迷迭香氣,『夢幻迷迭香烤雞腿』讓你吮指回味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