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部落客推薦

【愛開箱】天冷就是要吃鍋!5種人氣麻辣鍋湯底開箱!

說到火鍋,你們最愛哪種鍋底呢? 最經典的應該就是麻辣口味吧, 配著必吃的鴨血與豆腐,好辣好麻好爽。 這次在愛買挑了五款麻辣系列的鍋底, 讓我們一起來評比一下吧,Let's go! ─=≡Σ((( つ•̀ω•́)つ

03部落客推薦

【愛開箱】愛買蛋糕開箱,CP值到底高不高?

今天要來介紹在愛買能輕易買到的【浮誇系滿餡蛋糕盒】🎉🎉🎉 三種完全不同風格的蛋糕盒,到底哪一款勝出呢, 跟著我一起開吃吧 ─=≡Σ((( つ•̀ω•́)つ

03部落客推薦

【愛開箱】我的一週五日早餐提案,好吃穀物分享~

逛了一趟愛買就買了好幾包穀物脆片,發現現在不單單只有玉米脆片,還出了好多款特殊新奇的穀物,每天依照不同的心情吃不同的穀物,整個禮拜下來也不會膩,來吧,快來看看我的一個禮拜五天的早餐提案 ☺

03部落客推薦

【愛開箱】吃了身暖又心暖,4款湯麵大評比!

半夜突然肚子餓怎麼辦 🤷 又不想要出門吹冷風,外送也都只剩下一些油炸垃圾食物,這個時候偏偏想來碗熱呼呼的湯麵!

03部落客推薦

【愛開箱】天冷抹哪款乳液?4款開架身體乳液大評比!

冬天最怕的就是皮膚太乾燥, 龜裂的皮膚碰到水會很敏感不舒服, 太乾的皮膚也會增加電阻值,產生靜電 😰 平常除了多喝水之外, 讓身體保濕滋潤的「身體乳液」也很重要唷, 今天就是要來評比幾款愛買開價身體乳,gogo!─=≡Σ((( つ•̀ω•́)つ

03部落客推薦

【愛開箱】2022過年該送什麼?吸睛糖餅禮盒開箱!

一年一度的春節又到了,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 虎哩今年賺大錢 💰前幾天逛愛買的時候看到太多禮盒,身為有選擇障礙的我,真的全部都好想要,最後忍不住買了幾款看起來超吸睛、超可愛的禮盒 😍大家來跟我一起開箱吧,gogo!─=≡Σ((( つ•̀ω•́)つ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回歸.原力.給你 2022 給自己

你覺得自己會找回甚麼元素的能量,走向與他人及與自己的連結?讓我們用這個測試帶給你2022年生命歷程的階段的訊息吧!請從六張圖片中憑直覺選出你最喜歡的,測出2022年要給你的訊息!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迎向2021金牛年 測出自己整體的運勢!

經過波折的2020年,迎向2021金牛年的到來,想知道今年自己整體的運勢如何嗎?孔雀是富貴的象徵,孔雀開屏也象徵是一個新的開始,讓色彩亮麗的羽毛一掃陰霾,展開新的視野。現在,請從五張圖片中憑直覺選出你最喜歡的孔雀羽毛,測出2021年的運勢。

03部落客推薦

【愛開箱】FILA流行包款,造型時尚機能性強,盡情展現街頭潮流風格!

外出無論上班、旅遊、運動都會需要一個實用的好包包,而現代人買包包除了要實用外,外觀設計跟機能訴求更是都不可少,最近逛愛買發現有進FILA的流行包款系列,有許多設計上的巧思,加上價格又非常親民,忍不住就購買了幾個不同款式的包包,今天就來跟大家開箱看看這幾款精美的包包設計吧!

03部落客推薦

【愛開箱】在量販店也能找到高C/P值的背包!「一片式減壓筆電後背包」開箱試用!

你平時是否背著背包上班呢?又或許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背包,裝下日常工作需要的裝備呢?也又或許你假日休閒時,想去咖啡廳上上網路,但又想順便去運動健身。今天要為各位介紹一款,適合城市輕旅及工作出差的微旅行後背包。

03部落客推薦

【愛開箱】熱潮風行新加坡,大人小孩都愛的零嘴『鹹蛋薯條』嚐鮮試吃!

市面上販賣的薯條零嘴,種類五花八門且口味多樣,加上眾多廠牌都有生產,這股薯條旋風盛行了數十年不曾退流行。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是一款非常特別口味的薯條,來自新加坡的『鹹蛋薯條』,這麼神奇的口味你一定沒見過更沒嚐過,就讓我們快來瞧瞧吧!

03部落客推薦

【愛開箱】今天就想要白爛一下,白爛貓巧克力可可卡滋爆米花白爛試吃!

我想不用多說,只要在台灣有使用LINE APP軟體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號人物(不對,牠是位皇帝),受歡迎的程度不光是只有粉絲團,牠還有自己的週邊商品,更誇張的是還跨界食品業。我想不用多說,爛粉們又要開始尖叫了!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是...對!你沒看錯,各位觀眾:這是一款由卡滋與爛爸授權出品的巧克力爆米花,我想也不用多說什麼了,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實際的產品包裝及內容物吧!(相信爛粉迷們已經在旁鼓動受不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