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開箱】今天就想要白爛一下,白爛貓巧克力可可卡滋爆米花白爛試吃!


我想不用多說,只要在台灣有使用LINE APP軟體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號人物(不對,牠是位皇帝),受歡迎的程度不光是只有粉絲團,牠還有自己的週邊商品,更誇張的是還跨界食品業。我想不用多說,爛粉們又要開始尖叫了!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是...對!你沒看錯,各位觀眾:

【卡滋爆米花】白爛貓-巧克力可可口味

這是一款由卡滋與爛爸授權出品的巧克力爆米花,我想也不用多說什麼了,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實際的產品包裝及內容物吧!(相信爛粉迷們已經在旁鼓動受不鳥了@@)

立即購買白爛貓爆米花 ➡ http://bit.ly/2Xx5F6z
更多爆米花點心 ➡ http://bit.ly/2Nm4h2W

▼ 此次的白爛貓聯名款共有兩種包裝,分別為白色與粉紅色,但口味都是一樣的(巧克力)

▼ 開封後直接倒出來,一顆顆沾滿巧克力風味的磨菇球型爆米花超可愛。

▼ 小小圓圓的一口吃剛剛好。

實際上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沒有過多的油脂,廠商在包裝上標示使用無油氣炸而成,而且是使用的是非基因改造玉米粒原料。味道很簡單,一包約80g,除了當零嘴磨磨牙外,光外包裝的白爛皇帝(貓),就足夠讓你有好心情。

結語:
這一款爆米花我應該也不用多說什麼,卡滋公司專門出品各種口味的爆米花。這次挑選了一個香甜且大眾都愛的巧克力口味,搭配上超人氣卡通人物,我想市場很明確,就是衝著爛粉來的,逼他們剁手買回家。如果你也跟布萊德一樣對於這隻橘黃色外星物種,一點抗拒力都沒有(爛爛的貼圖我都…淪陷惹!我的荷包$),那就快去愛買補貨吧!不然晚了就沒有囉!



引用來源:


作者:布萊德
簡介:專業工程背景,喜歡研究3C、影音、小家電,熱衷分享賣場及連鎖通路的高C/P值產品。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 【愛開箱】一口喝下自然醇美的好茶!曼寧「玫瑰紅棗茶」與「烏龍菊花茶」開箱試喝!
➺ 【愛開箱】優質堅果的最佳選擇!【Plus Healthy】腰果、核桃、杏仁試吃!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