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占卜】回歸.原力.給你 2022 給自己
202201


你覺得自己會找回甚麼元素的能量,走向與他人及與自己的連結?讓我們用這個測試帶給你2022年生命歷程的階段的訊息吧!
請從六張圖片中憑直覺選出你最喜歡的,測出2022年要給你的訊息!



A紅蓮花


A紅蓮花人生探索 / 影響發展 / 勇氣 / 力量

顯然,你走在宇宙認可的路上!繼續走下去,並努力為自己所經營的一切打拚吧!
假使你覺得目前走的路不順、不夠好,那麼或許應該試著停下汲汲營營的腳步,
與其漫無目的地四處遊走,不如稍作休息片刻,把心沉澱下來,然後好好思索一番,看看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是否自己在做某些決定時考慮欠周全,真誠面對自己的靈魂,選擇一條自己真正想要走的路,
相信等你重新出發時,將發現一切與過往不再一樣了。對你是艱難的考驗,卻也是該走的必經道路。
反之,意味著一切將輕鬆順遂,更可毫不猶豫地向前邁進。

專心走屬於自己的道路,自然便能對周遭產生影響力。
做自己是最重要的,並不是只顧己私,而是要專注於己身,努力耕耘並展現真我。
人生道路上,曾跨越重重障礙。當中有許多是實際層面的磨難,有時候努力遍尋了多時仍一無斬獲,面對如此情況只能耐心等待。
同時,也有許多靈魂層面的難題,像是信念堅定與否,是非對錯分別等等…但你知道一切終將安然度過。

這訊息意指可能身上某個東西的摧毀。
這表示你現在真的處在一個危險的情況中,有極不好的事情你無法戰勝,唯一的辦法就是逃避閃躲開,或是一個狀態階段的結束和告一段落。
堅持你所相信的,無論他人如何回應,表達出你的真實。只要帶著愛與堅定的信念,就不用害怕。



B藍貝殼

B藍貝殼深層對話 / 陰 / 虛弱 / 不要畏懼 / 思考

幸福嗎?需要你重新思考自己、生活或計畫。
如果你選擇,代表要謙虛的、重新真正地看待問題,並且要更深入問題思考,
自我探尋事情的深層意義,沒有什麼比自我靈魂更想引導幫助你的了!
請放心,這絕對意義深遠。靈魂自我沒有忘記你,只是你忘記了怎麼與自己對話。

虛弱的能量,意味著自己可能有某些部分是有缺失、不夠強悍,一旦生命中有風暴或意外發生時,將無法抵禦。
有時候心思想法很細膩但滯留不前,也提醒你必須考慮到各面向的不夠穩固,而應該給予適當的協助,可以助他人當然也可以運用資源幫助自己。

虛弱,並不一定是指一個一無所有的人,也有可能是指一個人心裡畏懼失去一切。
訊息表示這是一切陰性能量的脈動,從簡回歸低調沉思,慢下來,回到自己,不要畏懼,
為你的真理及自我尊重堅持,對你想要的,無須妥協,因為你值得被以愛相待。



C綠花椰

C綠花椰富裕 / 財 / 深入看待 / 順從接受 / 平衡

欣然接受吧!你將會收穫屬於你的財富,並且可好好地妥善運用喔!
大致上來說物質方面的滿足,包括:金錢、房屋、汽車等…這些物質的享受,都屬於人生學習歷程的一部分。
汲汲追求於物質,希望擁有更多財富,其實並不需要因而感覺到任何的羞愧。
重要的是,不要害怕失去這些身外之物,所以不需要太在意得與失,有與無之間的差距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大。
唯有心靈上都感到滿足,才能達到真正的平衡境界。一個人在物質上能夠有所獲得,是因為其本身合乎當下的宇宙能量走勢。
因此,若你與大環境的能量磁場頻率相符,那麼也就會感到流年佳,鴻運當頭。
反之,則必須耐心等候。請記住,並非金錢能讓你真正富有,而是內在真正的平衡滿足!

在理性之上,靈感在內心深處指引著我們。知道如何聆聽來自內心深處的訊息不要過於理性,順著靈感行事。
因為就是在這樣的私密核心中,我們能夠找出導致問題的源頭,以及致勝的關鍵。
一個懂得運用靈感直覺的人,將能受到眾神的指引,所以請相信你的直覺!

這是兩個我們心智的終極權力:接受情勢而不再去「控制」還有「順從」。
「順從」代表接受了事情已經不能再更進一步了,只能靜觀其變,這是心智的智慧。
「順從」並不是一個弱點,而是知道能考量到我們可以接受由其他的東西暫時取代心智來接管現況,而且在心理上已經接受這個結果。
「接受」也意味著我們讓生命自行接管並處理所面臨的事物,無論如何,運用靈感相信直覺,去看待去運用得到的財富也好,任何型態的資源也好,維持你的物質與精神的平衡。




D銀水晶

D銀水晶秋天成熟 / 過去 / 斷捨離 / 相信

秋天…慢慢的各面向已經成熟,要走的路十分明確,一個非常清楚自己的人生該如何演釋。
在這個階段裡,已經能將命運掌握在手中,並接受所隸屬團體生活的規範。在成長歷程中的學習裡,到目前為止已經告一段落,
清楚自己的身分,並朝著讓自我意志趨於完善的方向邁進。
每個人都應在這個社會占有一席,姑且無論佔的是那一個位置,重要性都是一樣的,代表的是階段生命的代表時期。

潛藏在每個人靈魂深層面的過去,會讓人無法參透,難以觸及,有些根本無從憶起,有些可能還記得,
但必須花許多努力探索內在深層,耗時且過程繁複。然而了解這樣的過去,足以左右人的直覺能力,並讓分析能力大增。
遺忘的過去可能來自於某個前世,而在冥冥之中把人牽引至某個方向
這表示有些祝福正待挖掘,但無論如何,探索揭露並徹底了解才可能讓自己成長。

大部分的人都不覺得有必要去揭露自己的瘡疤,然而這卻是非常必要而有用的。
現下每個人都是藉著過去的積累為基礎,持續成長著。過去的層層積累中,有可能夾雜著因個人、家庭或與他人的互動造成的創傷。
如何找到真實自我,得先對這些積累進行清理淨化,如此才能撥雲見日,豁然開朗。
不妨用心探索「遺忘的過去」,讓靈魂沉澱,讓一切愁苦與創傷不在。
讓自己持續變得更好,一個週期循環結束了,應該要能夠自己找回自我。
從過去的經歷記取教訓,並勇敢告別過往,重要的是,在締結新連結前,勢必得先斷絕舊連結,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應能了解,斷絕之所以讓人難受,全因我們害怕重新面對自己。相信自己,你值得!你準備好了!你辦得到的!



E白玫瑰

E白玫瑰嶄露新生 / 冬天 / 經驗學習與分享

新生,就象徵意義而言,也可以指某件事物的開端。
然而必須注意的是,限於生命機能相關的事物,並沒有指明好壞,只是一段生命的時期,生命的到來,或是新的開始。
理應是不受任何阻礙,因此必須加以保護,盡力維護其安全,即便每個新生都自己擁有能堅強茁壯的力量,畢竟還只是個開始。

漫長的人生旅途試煉,豐富的閱歷蘊藏成熟的智慧,人在走過了這一切之後,是可以把所經歷的人生經驗傳授出來的,
因為全部都只放在腦海中是不可能長存的。
要知道能夠改變意識的便是經驗,所有人只要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向其討教,而所有的回答都是歲月考驗過的智慧保證。

除此之外,也有冬天的意涵。
在這樣的時節裡,非常適合休養生息,以便能獲得重生。整合一切,讓白己能有所成長,並從中記取教訓。
所有人只要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向你討教,給你學習重要生命課題的機會。
別把這個經歷視為問題,而把它當作有助於學習成長的事件,藉此培養許多珍貴品質,包括力量、耐心、原諒及毅力。
然後再留意任何愛的想法或感覺,好引導你採取行動。



F金火焰

F金火焰阻礙 / 挖掘根源 / 實體層面 / 自信

請格外當心!
因為前面的路將不會順暢好走,你會感到有許多阻礙。
人生的旅途中遇到困境,不見得全都是壞事,因為困境的出現,對我們可能會有不同的正面意義,
看看自己是否夠有能力,能夠繼續向前邁進,向未來的更多挑戰,避免走到某些陷阱裡頭去。

火焰表示有些事情正待挖掘,當然也可能因回顧過去而耗時耗力,讓人負擔沉重,而變得負面。
倒不如放任著,反落得輕鬆。但無論如何,探索揭露並激底了解才可能讓自己成長。
當然也可抱持鴕鳥心態,畢竟每個人都有選擇權,只是如此在社會上,你扮演的將永遠不會是你,因為你所建構出的自己沒有穩固的能量基礎。
探索這樣的過去必然是辛苦的,但一旦可跳脫,到達另一個境界,你將感到一種戰勝苦楚的強烈喜悅。

實體物質是一種振動很慢的能量,因為振動慢所以可讓肉眼看見並讓人摸得到,
我們所擁有的每一個感官都能夠察覺一個能量頻率範圍,應該提升自己的意識,讓意識能量振動更快,才能夠連結得到振動較快的能量。
因此,唯有在自己的問題雜念及心靈創傷上進行能量修復,讓自己變得輕盈純淨,
如此你的能量才能振動得較快。要能捨棄物質的歡愉並下定決心徹底改變,以及審視內心的最深層來進行補強。
在實體物質層面上發生問題時,要改變會非常困難。要注意!
實體物質是靈性元素,必須重視,要對之投以關愛並不斷修正。火焰也傳達事業、生意、業務範疇的擴張及果決。
保持樂觀及充滿信心,自信的力量會確保你安全與平安。

 



引用來源:

作者:Dhanya
簡介:素人占卜師。喜歡探索能量與心靈意識,樂於分享身心靈成長相關。最喜歡的一本書「蒙田哲語錄」。
圖片出處:網路彙整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愛占卜】選張圖查看近期我會走什麼好運?
【愛占卜】用塔羅占卜看看你的愛情現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