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菌劑、柔軟精,引發頭痛和噁心症狀?



市面上有很多洗衣粉、洗衣精標榜「白到不可思議」、「曬在屋內也不殘
留惱人的異味」等強力效果。有人會因為洗出來真的很白或很方便而總是使用這些,不過這類產品大多摻雜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
例如,衣服會變白是因為洗衣粉、洗衣精裡含有漂白劑或螢光劑。而要把惱人的異味消除,勢必就會使用抗菌劑。常常本來以為洗得很乾淨了,但實際上卻讓衣服沾滿化學物質。

此外,可以讓洗完的衣服變得柔軟滑順的柔軟精也一樣。特別是最近大家非常喜歡添加精油香氣、玫瑰香氣等有香味的柔軟精,這些也幾乎都有添加人工的香料。
使用這些產品除了對皮膚的刺激性很強之外,有些人會因為吸入這些由化學物質做成的香味成分,而引起頭痛或噁心的症狀。
建議使用天然的洗衣精,也盡量不要使用柔軟精。
只是不可否認這樣洗,會讓衣服洗完還是僵硬、乾燥,所以如果真的不喜歡,至少直接接觸到身體的內衣褲、衛生衣、擦身體的毛巾等,使用天然的洗衣精。

健康的選擇重點:
洗衣服時使用天然的洗衣精,如果真的想用柔軟精,雖然會比較貴,但還是選擇有機的產品比較好。

引用來源:

書名:健康65法則徹底消除病痛
作者:長尾羊生乎
出版社- 人類智庫 
日本醫生把3,000個人從病痛中解救出來的健康祕訣,在此公開傳授!
知道這些事就能改變人生!
現在馬上實踐!
本書公開65種正確的生活習慣,可調整各種身體不順,讓一些莫名的過敏症狀、身體冰冷、精神不濟等惱人困擾
統統消失,人生就此變得全然不同!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