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刷具不用這麼麻煩!只要這一樣東西就能乾淨溜溜~


(圖片來源/pinterest)
大家是不是會對刷具怎麼清潔而感到苦惱?還是你是屬於不洗刷具過段時間直接換掉新買?但畢竟卡髒污的刷具容易對皮膚造成感染過敏,甚至成為痘痘溫床!這次就要教大家,用最輕鬆方便的工具清洗自己的刷具。


天然毛刷具怎麼清

如果刷子是天然毛會建議還是選用專用洗潔劑,但如果沒有專用洗潔劑也可使用洗羊毛衣服洗衣劑清潔,且千萬不能用熱水來沖洗,會讓毛料變質,使用不冷不熱的水沖洗即可。


人造毛刷具怎麼清

人造毛相對比天然毛的刷子好清洗,建議如果是防水產品只要用專用洗面乳,或者眼唇卸妝清潔即可。



但是,如果沒有刷具清潔液怎麼辦?建議可以用橄欖油和廚房洗潔劑以1:1混合均勻,接著再用微溫水沖洗掉上面的汙漬。


最後,刷具洗完後就直接曬乾,為了不讓刷具變形建議用網把它包住後直接晾乾。


圖片來源/PowderRoom
文字潤稿/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引用來源:

本資訊來自FASHIONGUIDE,想了解更多訊息請至FASHIONGUIDE官網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 讓歐巴一眼就投降的水潤光感漸層雞尾酒妝!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