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彰師的美國牛創意料理:牛肉這樣吃才對味

牛肉味道鮮美是受全世界人喜愛的肉品,阿彰師教你簡單的做法也可以做得很好吃唷!

肉類料理

10分鐘零廚藝家常料理 「美國雪花牛丼」快速上菜

牛丼是日本的平民美食,在台灣也頗受歡迎,香噴噴的白飯搭配美國牛雪花肉片鮮甜多汁,油花猶如雪花般細緻,口感紮實不油膩,鹹香多汁的口感帶著蔬菜的清甜,非常溫和質樸的感覺,是相當美妙的療癒食物,補充失去的活力,食用方便廣受上班族的歡迎喔。

其他美食

一鍋營養好湯簡單煮 香甜濃郁「鄉村羅宋湯」

羅宋湯是其中一道大家熟知的湯品也是大眾都喜愛的,發源於烏克蘭的一種濃菜湯,在東歐或中歐很受歡迎,食材不複雜,做法也很簡單,酸中帶甜、甜中帶香、鮮滑爽口的羅宋湯,搭配各種蔬菜,加上大量牛肉,營養豐富、味香醇厚。

肉類料理

暢飲啤酒之深夜創意料理「啤酒燉無骨牛小排」

啤酒用於料理中,加入料理中燉煮,不僅可將酒精揮發,菜餚中能保留獨特的麥香味及甘甜味,再加上無骨牛小排鮮嫩多汁的肉質增加風味,保證讓你的胃口大開!

肉類料理

美味藏不住「彩椒奶油蒜片帶骨牛小排」 吃過就難忘

帶骨牛小排料理起來非常簡單,肉質結實帶骨筋膜柔韌且油花細緻豐富,筋與肉的雙重享受、甘鹹好滋味,Q彈嚼勁的口感佐以蒜片、無鹽奶油,配上彈牙白飯,一整個相當美味溫暖,更可以在家輕鬆享用!

肉類料理

肉控絕不能錯過的銷魂「和風炸霜降牛排」

炸豬排很常見,但是炸牛排吃過嗎?炸牛排是一道新奇又罕見的料理,金黃香酥的麵衣內包裹著油花噴香的軟嫩牛排,搭配爽口微酸的檸檬,咬起來皮酥脆、肉不老、十分軟嫩,還保留著肉汁,鮮嫩多汁的口感真是妙不可言,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推薦給愛吃肉又想嚐鮮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