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

生活小撇步

【愛閒聊】一起發大財!快來看看專屬你的錢包風水!(四之四)

許多人都在詢問錢包裡面要放什麼才能招財?這次就將方法一次整理給大家參考!

生活小撇步

【愛閒聊】一起發大財!快來看看專屬你的錢包風水!(四之三)

什麼顏色的錢包最聚財?常聽一些人講,我會賺錢啊!但是總也守不住,來得快去得也快。一款風水絕佳的錢包,能讓主人財源滾滾,而一款風水不佳的錢包,則會讓主人在不知不覺中,賺的越來越少,而花費卻越來越多。錢包的好壞不在於有多貴,是要看它是不是可以幫您旺財。關於錢包的顏色,在風水中也是非常有講究的。

生活小撇步

【愛閒聊】一起發大財!快來看看專屬你的錢包風水!(四之二)

錢包的挑選非常重要,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款式,如果不知道要怎挑,可以參考下面的建議資訊!快點一起來看看如何挑選出最符合自己錢包的小技巧吧!

生活小撇步

【愛閒聊】一起發大財!快來看看專屬你的錢包風水!(四之一)

你知道錢包裡面放什麼東西最能夠招財嗎?常聽專家在說,用什麼錢包就要用適合的顏色對應才能守財,而如果用到一些顏色反而是大忌喔!快來檢視一下你心愛的小錢包吧!

生活小撇步

3分鐘搞定「慵懶隨興運動包包頭」怎麼動就是美~

包包頭絕對是女孩們此生必學的髮型。不過,綁得好,變身時尚女孩,綁不好就成了道姑、師姐(>

生活小撇步

【愛閒聊】關於電影《水行俠》裡不能不知道的水晶小知識!(四之四)

紫水晶代表理性及穿透,高貴典雅,所以是智慧的象徵,白水晶具有淨化、擴張、保護、穩定的頻率,可以說是「必備良藥」,且上述各色的晶礦都能跟白水晶搭配飾品,因此也可說是百搭晶石。

生活小撇步

【愛閒聊】關於電影《水行俠》裡不能不知道的水晶小知識!(四之三)

綠水晶在色彩心理學裡是『治療』的顏色,在晶礦界綠色也是財富象徵的顏色,藍水晶代表溝通、調和、平靜穩定、自由勇敢,這是一種壓力釋放的象徵,靛藍水晶是神祕高貴的顏色,它是力量的展現,權貴的象徵。

生活小撇步

【愛閒聊】關於電影《水行俠》裡不能不知道的水晶小知識!(四之二)

紅水晶通常能量主導的是驅散心中的不平衡感,釋放淤塞的能量,橘水晶主導的能量是活力、安全感、信心勇氣、釋放無助、焦躁不安,也能穩定心神,黃水晶給人自信、知性、陽光活力的感覺、財富的象徵。

生活小撇步

【愛閒聊】關於電影《水行俠》裡不能不知道的水晶小知識!(四之一)

近期因為電影《水行俠》(Aquaman)上映,不得不提起『亞特蘭提斯』這個消失的高度文明王國,它好似是真實存在過。其實看過電影的人,應該不難看出電影場景中,由巨大水晶礦石架設的結界及殿堂等。其實傳說中,亞特蘭提斯的人是最懂得使用水晶的民族。 他們利用水晶將陽光轉變為可用的能源,供應亞特蘭提斯的居民所用,並利用巨形水晶形成的高壓輸電線路網來集取,且利用地球本身這個大磁場所產生的能源。亞特蘭提斯的人民利用水晶做為通訊及心電感應來傳達信息,也利用在人體醫療方面,甚至做出許多能量治療的多重頻率,來進而達到自癒。

生活小撇步

漫談威士忌 在藝術規則裡學會品酒

想要成功地在藝術規則裡品酒,就必須遵照幾個基本原則,而您的感官與知覺將是最佳準則。

生活小撇步

夯劇高人氣LOOK 打造高顏值宋慧喬的清新感

看似輕柔,彷彿有空氣流動其中,加上略微中分的空氣感八字瀏海,就是宋慧喬在夯劇〈太陽的後裔〉中,最讓人印象深刻且高人氣的LOOK,同時也帶動了大家對於瀏海的重視,這麼經典的造型一定要學會!

生活小撇步

展現俐落風情的單邊韓風編髮「編髮+上捲」

靈活運用平板夾展現出獨特波浪效果,故意在側邊加上簡單編髮,在不經意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需要5分鐘就能完成,一定要嘗試這款造型!

第 1 頁,共 6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