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占卜】神奇的花卡測驗,立即檢視出你人際關係上的狀態!


今年是適合處理關係課題的一年,無論工作、同儕、情感、家人、朋友…各面向。
進入新的月份,我們先來了解自己在人際關係上的狀態。
做人通常比做事難,如果不擅長建立人際,或許會比較吃虧喔!
所以來做個花卡測驗,直覺選擇吸引你的圖片,了解自己,進而改變自己吧!

A類型


你是個相當主觀且好惡感強的人,憑第一印象判斷一個人,因此只要一見面覺得投緣,就會掏心掏肺和對方無話不談,有如兩人是認識多年的老友一樣。反之如果一看就不順眼,可能連開口說話都懶,即使這個人風評不錯,也無法改變你先入為主的觀念。但如果你的直覺不對時,就很可能錯愛人或冤枉一個人,因此不要太快對一個人下評語,這樣才能使你的人際關係更為圓潤!


來一包「阿順辣味蝦薯餅」吧!台灣在地好滋味,擁有鮮蝦的天然美味,也保留了薯餅的自然風味!欲罷不能的鮮美口感與人一起分享,人際關係更圓潤。
立即購買 ➡ http://bit.ly/2xIfDDR


B類型

你是一個內向、不好動的人,甚至有點自閉,所以要你和別人打交道是相當痛苦而艱鉅的事情,更不必說在眾人面前高談了。可能在別人眼中,你是個孤僻、安靜的人,生活平淡、規律,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其實你也希望能夠和別人相處。但由於缺乏自信,不知該如何和別人打成一片,因此踏出自己的殼走入人群,相信你會發現,原來和別人相處是那麼地容易!

來一包「淡水德裕魚酥」吧!淡水老街最佳必買伴手禮,香酥可口營養豐富,真正古早、解饞的魚酥好滋味!就算自己一個人靜靜地吃也很棒,但也可以找朋友分享喔!
立即購買 ➡ http://bit.ly/2N7tdFC


【C類型

你最中庸了,並不會為了關係而刻意迎合或委屈自己,但也不會故意排斥他人,感覺對就在一起,不對就做點頭之交。你的人緣還不錯,朋友多,但要注意,在朋友中受寵愛的同時,別忘了自己真正的想法,用心與之互動,不然可能被人誤認是「逢場作戲」的人。


來一包「ORSON 鱈魚起士條(乾杯)」吧!特選起士製成濃厚起士條,入口便可感受鱈魚和起士的美味結合,讓人魅力無法擋,與朋友一起分享更能讓對方感受你的用心。
立即購買 ➡ http://bit.ly/2N6lmZ5


【D類型

你是個相當有自己想法的人,相當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當別人還再摸索時,你已經找到自己的未來。可是由於太有主張,完全聽不進別人的意見,因此在別人眼中看來,是個頑固的人,所以人際關係較被框架住。建議不妨改變一下自己,傾聽他人的聲音,這樣才能達到雙向溝通交流。


來一包「珍珍魷魚片」吧!採用新鮮魷魚製成,一口咬下便可感受肉質的鮮美,風味絕佳讓人一片接一片,是一個適合與朋友談心的最佳小零嘴。
立即購買 ➡ http://bit.ly/2DCPY5b 


【E類型


你是個相當喜歡人群的人,享受與群眾互動的感覺,所以你的朋友分佈在各階層,且各年齡都有,可以說是老少通吃。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你似乎有點太單純老實,記得有時候也要表達自己的感受跟意見,不要為了迎合他人,而抹煞自己的主張,否則人生好像沒有重心。


來一包「屏東東港海德寶香蔥螃蟹」吧!選用新鮮材料製造而成,口感酥脆香度極佳,備受大眾肯定。是一包老少通吃的休閒食品,適合與所有的朋友一起分享。
立即購買 ➡ http://bit.ly/2xVVkSP 



引用來源:

作者:Dhanya
簡介:素人占卜師。喜歡探索能量與心靈意識,樂於分享身心靈成長相關。最喜歡的一本書「蒙田哲語錄」。

圖片出處:帶來幸福的巴哈花精指引卡 - Leela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愛占卜】測試自己在朋友圈裡的人際邊緣指數!
【愛占卜】神奇的花朵療癒指引,帶給你重要訊息!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