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占卜】神奇的花朵療癒指引,帶給你重要訊息!


在花朵中,我們見證透過大自然展現無條件的愛,
花精靈與大自然的魔法、療癒祝福,幫助我們更輕鬆穿越困境,
感受花朵簡單純淨的頻率,看看要帶給我們什麼訊息或是祝福的提醒!
請給我未來一週的心靈指引或是祝福,直覺A、B、C、D四張牌選出一張:

【A】紫錐花要帶給你的訊息



學習放鬆,信任你的直覺,如此便可安心的穩定你自己,才能看清許多事情的真相!如果最近感到頭痛,也許是你無法放鬆,試著取得平衡,別忘了休息與玩樂,均衡的安排,在達成目標的同時,也要記得讓自己開心。請記得沒有比找回喜悅更重要的事。


給自己來份「INDO MINE營多辣味炒麵」吧!印尼熱銷 TOP 1!麵條Q彈口感滑順,搭配當地特色醬包,超對胃,吃完整個身心靈都放鬆。
立即購買 ➡ http://bit.ly/2OjOpgF


【B】黃水仙要帶給你的訊息


試著去分享你的快樂,在這一週中,把你正面的能量散播,因為這股能量能使他人獲益。覺察自己所說的每一句話,你是有力量的!專注在正面的事物上,你的想法會化為事實。透過分享,你能扭轉事情的結果。


給自己來份「出前一丁黑蒜油豬骨湯味速食麵」吧!滋味滿分香濃的乳白色豬骨湯底,猶如日本大廚熬煮整日的大骨湯,吃完瞬間補足所有正面能量。
立即購買 ➡ http://bit.ly/2xT9XGj


【C】繡球花要帶給你的訊息


勇敢地跨出第一步,或許曾因恐懼阻礙自己的腳步。沒關係,這也是你準備改變的徵兆。請放下恐懼,讓自己進入下個階段。放下你的矜持與顧慮,讓笑聲解放你,別擔心別人對你的看法,歡笑會使你提升頻率,明朗的笑聲能振奮自己鼓舞他人!把問題拆成許多小步驟,允許自己放下,第一步就很容易踏出了!


給自己來份「韓國不倒翁咖哩風味拉麵」吧!獨特的咖哩風味湯頭加上Q彈的蒸煮麵體,立即振奮心中的小宇宙,提升滿滿愛的頻率。
立即購買 ➡ http://bit.ly/2Dx5mjj


【D】歐洲櫻草要帶給你的訊息


別讓他人影響你所做的決定,你明白甚麼才是正確的。你值得最好且勇於追尋,這是你唯一的焦點!不需倉促定論,你有足夠時間做選擇。你可以的,別放棄!


給自己來份「台酒白酒帕式達袋麵」吧!使用南投酒廠最暢銷白葡萄酒入麵,光拿在手上就是全場注目焦點,台酒義式新滋味的完美呈現,讓你做決定更果決。
立即購買 ➡ http://bit.ly/2N3Y4mu 

 

 

引用來源:

作者:Dhanya
簡介:素人占卜師。喜歡探索能量與心靈意識,樂於分享身心靈成長相關。最喜歡的一本書「蒙田哲語錄」。

圖片出處:神奇花朵療癒占卜卡-朵琳.芙秋博士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愛占卜】測試自己在朋友圈裡的人際邊緣指數!
【愛占卜】測試自己在人際關係中的難搞指數!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