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禮不再一成不變 最夯十大伴手禮必Buy寶典!懶人必看~


中秋節你想好要送什麼禮物了嗎?愛小編蒐集十大最夯伴手禮,集合懶人專用特輯,讓你一次看"購購"!
今年中秋禮盒有三大趨勢,分別是『有節慶味』、『健康養生』、『易收藏保存』等特色,文旦、月餅禮盒還是最受消費者歡迎、最符合節慶氛圍;如果是贈送長輩以健康的雞精、人蔘飲最暢銷;最近因為飲酒普及,年年都擠進前十大排行榜的威士忌酒禮盒,易保存收藏、外觀大方而熱銷;另外,首次擠進前十大排行榜的還有日本進口餅乾禮盒、最特別的是還有名店麻辣鍋底組。


十大伴手禮前三名竟然都是他們?!強調健康養生的水果禮盒佔了前三名!


熱銷第一名為「花蓮鶴岡文旦禮盒」,上市短短5天全台就熱賣了3000盒!


第二名為「苗栗卓蘭雙連梨」6粒/盒,今年首次引進苗栗卓蘭鄉高接梨,強調每賣出一盒梨回饋30%給梨農、30%回饋雙連國小讓偏鄉小朋友有學校可以唸書,小學生們甚至親自到大學賣梨希望能夠讓自己有學校可以讀書,今年中秋特地引進販售,希望與消費者一起幫忙,讓消費者得梨、社區梨農得力、偏鄉小學得立!品質清脆多汁、禮盒內更附上小朋友的手繪卡片,表達心意同時也做公益~

第三名為「紐西蘭陽光金圓頭奇異果」禮盒,果皮薄透、外型渾圓、豐沛多汁,充滿多層次的新鮮水果口感,水潤香甜中帶有淡淡怡人的微酸滋味,喚醒身體活力。


第四名則為年年都擠進前五名的「桂格養氣人蔘」,滋補強身、補充元氣,照顧您與家人的健康~


第五名為「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蘇格威士忌禮盒」,已經連續兩年都榮登酒類禮盒暢銷第一名!

第六名為「白蘭氏傳統雞精」,人蔘、雞精、蜆精、熬雞精等養生禮盒年年都是送給長輩最好的禮物~

第七名為「約翰走路綠牌15年純麥威士忌禮盒」,豐富的自然風味,充滿活力、獨特的個性和豐富的內涵,創造威士忌的完美平衡感。

★ 9/8~9/11也推出凡購買酒禮盒、葡萄酒、進口威士忌白蘭地等商品滿2500送250現金折價券!

第八名為在地特色餅乾最熱銷的「福義軒手工芝麻蛋捲禮盒」,精選新鮮雞蛋,奶油,手工精緻而成,純手工蛋捲紮實有口感,蛋味濃厚!


第九名則是在日本相當熱銷的進口「白兔奶油泡芙禮盒」,造型可愛、討喜,送禮送這個絕對打中對方的心~


第十名為「小蒙牛麻辣養生鍋組」,選擇禮盒也相當著重實用及創意、也熱愛團聚圍爐的氛圍,也是首次火鍋鍋底禮盒組擠進熱銷前十名!

不管是做愛心的水果禮盒、滋補身體的養氣禮盒、團聚最需要喝一杯的酒禮盒、團購超夯的美食、充滿少女心的泡芙,還昰充滿創意又特別的麻辣鍋,每個超有特色的禮盒,滿足每個需要送禮的你!話不多說,中秋節轉眼就要到了,愛小編也要趕緊來去搶購了!


▲ 愛小編貼心小提醒:
1.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2.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3.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