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餅測驗】選出你喜歡的月餅口味,測出你的戀愛性格!


中秋節到了,又有許多美味可口的月餅可以吃,你知道從喜歡的月餅口味中,也可以測出自己的戀愛性格喔?趕快來試看看吧!假設你現在桌上有八款不同類型口味的月餅,你最想品嚐哪一種呢?

【A】傳統樸實滋味的月餅
【B】奶黃香濃的經典月餅
【C】皮酥又餡實在的酥餅
【D】內餡純天然的鳳梨酥
【E】外表新奇可愛的月餅
【F】餡料口感特別的月餅
【G】充滿涼爽感受的冰餅
【H】微酸Q彈的風味雪餅

別自己往下滑偷看答案呀!

選好了嗎?那就來看看你所選的答案唷~


【A】傳統樸實滋味的月餅的你,適合嚐看看「基隆連珍月餅禮盒」
喜歡傳統口味的你,代表感情經得起時間的考驗。這也意味你的性格亦是如此,因此內心保守且觀念比較傳統,雖然有時讓人覺得為人固執,但也有你的道理。傳統餅皮內的古早味內餡細綿而濕潤,好入口且鹹甜調味適中,看似十年如一日,但卻也能隨時代變遷依然歷久不衰。你也有著同樣的毅力,在愛情上,即使遇上再大的難關,也不能夠阻擋到你去愛一個人。
立即購買「基隆連珍月餅禮盒」


【B】奶黃香濃的經典月餅的你,適合嚐看看「美心精裝彩月禮盒」
廣式的餅皮一口咬下香潤可口不油不膩,蛋黃香氣十足且蓮蓉順口,讓人口齒留香。加上外觀有著細緻典雅的包裝,意味你有著吸引人的外表,以及豐富充實的內在。在待人處事上,也能夠給人充滿好感,身邊的人經常能夠感受到你的關懷。因此也象徵你追求的是有品質的愛情,在一段關係中,雙方都會力求進步。因為你相信愛人之餘,也要多愛自己。
立即購買「美心精裝彩月禮盒」


【C】皮酥又餡實在的酥餅的你,適合嚐看看「台北縣餅伍仁酥餅」
酥餅外皮香酥新鮮,內餡口感極佳,咀嚼時的當下更是細緻微妙,且又能感受到一股口齒留香的好滋味,因而讓人百吃不厭。你就像酥餅這種單純樸實的美味一樣,精明又節儉且性格謹慎,能運用靈活的頭腦解決了很多問題,遇到不公的事情,絕不輕易妥協或屈服。因此也意味著你的愛情觀比較保守,所以不輕易接受時下的速食戀愛。
立即購買「台北縣餅伍仁酥餅」


【D】內餡純天然的鳳梨酥的你,適合嚐看看「台南關廟鐵金剛純鳳梨酥」
喜歡鳳梨酥的你,外表看似平凡,但內在卻非常有料,腦子靈活且轉數快。如同口感酸甜適宜的鳳梨酥,吃起來保留皮酥香,餡酸順口且不油,所以相當受歡迎。而你的性格能夠隨著環境變化而改變自己,所以不易被淘汰。愛情方面,如果一旦讓你愛上了一個人,便會奮不顧身地投入這段關係當中,多愁善感且不能自拔,因此容易因此不小心受傷。
● 立即購買「台南關廟鐵金剛純鳳梨酥


【E】外表新奇可愛的月餅的你,適合嚐看看「格麥西瓜酥禮盒」
充滿魅力的你往往散發著一種無比親和的吸引力,所以在戀愛的時候,會給人一種十分舒服的感覺。顛覆傳統的西瓜酥就像你的戀情一樣,精巧可愛又帶著創新感受的甜蜜氣息,因為你絕不接受一成不變的生活。在兩人世界中,你對於戀人都會有著無微不至的關懷,甚至常常有撒嬌的行為,你也會替對方的朋友照顧周全,給人留下不錯的印象,這是你戀愛中最為閃光的地方。
立即購買「格麥西瓜酥禮盒」


【F】餡料口感特別的月餅的你,適合嚐看看「櫻桃爺爺柿果燒」
你是一個活潑又大方的人,因此在社交中是屬於比較活躍的類型。柿果燒精選頂級杮子,再另外填入以地瓜、黑糖麻糬等特製的創意內餡,口感絕佳的創新吃法,有如你那靈活機靈的頭腦。熱愛自由的你,喜歡熱鬧與一大堆的朋友,所以在你的生活中,充滿歡聲笑語。在戀愛中,你性格活潑,能給戀人帶來十分開心的生活,所以戀愛中也會讓彼此的朋友,融合在一起。
立即購買「櫻桃爺爺柿果燒」


【G】充滿涼爽感受的冰餅的你,適合嚐看看「馬卡隆三明治冰餅」
冰淇淋總是深受不同年齡層的人所愛戴,你的個性也是如此,思想前衛而且新潮。你是一個創造力強的人,時常走在潮流的尖端,所以經常都有奇特有趣的點子,所以適合從事一些創意工作,如設計相關行業。這種將牛奶燕麥餅與傳統冰淇淋的混搭時尚新滋味,保證讓一成不變的中秋帶來不同涼爽感受與法式浪漫,象徵你在愛情上,勇於追求甜蜜幸福且能夠包容一切。
立即購買「馬卡隆三明治冰餅」


【H】微酸Q彈的風味雪餅的你,適合嚐看看「元祖星空禮盒」
雖是中秋,但天氣依然炎熱讓人沒胃口,若能吃一口讓人倍感涼爽的雪餅,簡直是最佳的消暑應景佳品。你的性格也跟雪餅般非常吸引人,廣為身邊的朋友接受。性格隨和又有人緣的你,不會給人一種壓力和威脅感,看起來非常好相處。就好像在每一顆雪餅中,都可將爽口優格冰淇淋內餡與新鮮水果風味冰淇淋完美調合。因此在愛情方面,你喜歡簡單純真的愛,有種隨遇而安的心態。
立即購買「元祖星空禮盒」

中秋月餅送禮送到府  http://goo.gl/9p9Q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