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就感心推薦】颱風天風吹雨打人心寂寞也要烤!


颱風來襲狂下雨,不能戶外烤肉好掃興喔!去燒烤店又人擠人,真是傷腦筋。而且如果沒朋友,自己去吃燒烤也寂寞空虛覺得冷。其實免緊張,只要有這些小法寶,颱風天在家烤肉也很Easy喔!

孤單寂寞也能烤
如果你是一個阿宅,或是休假只想待在家裡當顆馬鈴薯,那麼在家烤肉絕對是你最棒的選擇,愛買多款鐵板料理鍋,使用簡易清洗方便,無論是自己孤單寂寞的烤,或是約三五好友宅在一起烤,都是最厲害中秋神器。


象印室內用鐵板燒:最適合B.B.Q.的大型鐵板燒


聲寶4L多功能料理鍋可燒烤、煮火鍋及各種湯類,料理食物隨心所欲


藍普諾桌上型低脂圓烤盤可煎烤食物,不沾粘效果好

停電漆黑也要烤
颱風天最討厭的事情就是停電了,但只要依愛買的建議事先準備好以下三個法寶:照明燈、烤盤、卡式爐,在黑暗中你也可以烤出一片優雅,就算外面颳風下雨室內停電漆黑一片,也能享受烤肉的樂趣。

502樂勁LED露營工作燈體積小且提供高亮度的照明,越烤越有情調


卡旺韓式貝形烤盤品質優良又方便,可直接在卡式瓦斯爐上使用


岩谷便攜爐日本獨資技術製造火力強大,但請記得加買瓦斯罐

廚藝阿呆也愛烤
手殘的你是否常常害怕自己料理食物,擔心自己的廚藝搞砸一場烤肉派對呢?現在只要來愛買,多款箔燒的方便料理任你選,食材處理與調味都已經一切幫你搞定,只要直接放到烤爐上加熱即可開心食用。


培根蔥捲鮮美培根捲鮮嫩香蔥的經典美味,是中秋烤肉經典料理


啤酒蝦彈牙鮮蝦搭配特調醬汁,是中秋烤肉新選擇


奶油板絲香菇特選鮮香菇搭配魚板絲,是中秋烤肉的創新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