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超『夏』趴!今年來點不一樣烤肉新招~


中秋節幾乎等於烤肉節,不管是上燒烤店烤肉,或是在自家門前烤肉都很熱門,似乎沒有烤肉就不像在過中秋節,以往選購中秋烤肉食材就要花一到兩小時挑選,在花一到兩小時清洗、切、串食材,還沒烤就已經先要把自己搞累了,現在愛買推出烤肉懶人包解決你所有的煩惱,讓你『不怕吃、不費力、不流汗』!


現代人忙碌,都期望快速買齊烤肉食材,一定會準備海鮮、肉品並結合大量蔬果,為求讓消費者「不費力」,今年愛買共推出6款烤肉懶人包,包括生蠔、鯖魚一夜干、三節翅串、美國冷凍沙朗牛排等組合,根據口味不同,選購海陸全餐、海鮮套餐、豬肉全餐等,且可低溫宅配到府,省下民眾四處奔波採買的功夫。


人數少也能烤 - 中秋烤肉海陸雙拼組(4人份/組)
最適合小家庭,就算人不多還是可以烤的啦!


豪華饗宴招待貴客 - 中秋烤肉海陸饗宴組(6人份/組)
三代同堂的家庭也不用擔心沒得烤,6人份絕對讓你吃得夠飽。


就是愛吃肉 - 超值美味肉排組(8包/組)
烤肉就是要吃肉呀!肉食性的朋友們絕對不能不買這組呀~

有了肉怎麼可以缺少海鮮呢? 沒關係!愛小編推薦你這幾款好吃到嚇嚇叫的海鮮!


超值美味 - 波士頓龍蝦
蝦肉Q彈厚實、滋味鮮美讓人無法擋,烤肉最受歡迎的海鮮食材!


極品料理在家享受 - 熟凍帝王蟹
來自純淨大海的帝王蟹,想吃不必在外吹風淋雨,在家就能輕鬆享用!


海中牛奶之稱 - 廣島大牡蠣
擁有「海中牛奶」的美譽之稱,顆顆牡蠣肥、美、大,飽滿又新鮮~


極鮮活凍 - 智利鮮鮑貝
肉質鮮甜緊緻,絕對是中秋分享給親朋好友的最佳選擇!

中秋就是愛烤肉  http://goo.gl/Baowg9
歡聚烤肉套組  http://goo.gl/ZBA8zC
嚴選肉品火烤兩吃  http://goo.gl/KnIZ8p
烤肉食材應有盡有  http://goo.gl/liGfo6

烤肉必備聖品烤肉醬你選哪一罐?

有了食材那你也不能錯過這個東西,沒有這個東西就不叫烤肉啦!
偷偷告訴大家,愛小編推薦的幾款烤肉醬,不同的烤肉醬會讓你擁有不同的美味唷~


風味清爽更健康 - 健康廚房橙汁風味燒肉醬
國產的健康廚房橙汁風味燒肉醬,添加純柳橙汁,風味更清爽,也很適合沾、燒、煎、烤、醃等家庭烹調。


獨特配方調製 - 香港李錦記蜜汁烤肉醬
甜死人不償命的口感,是許多喜愛甜味烤肉醬的人心中首選,尤其搭配雞翅、雞腿烤更是棒。


讓別人知道你家在烤肉 - 萬家香醃烤肉醬
超夯廣告詞「一家烤肉萬家香」到現在記憶猶新,這吃的不只是烤肉,還有童年的回憶啊。


用途多到爆 - 韓式辣醬
今年烤肉季吹起韓風,韓式辣醬、大醬也成了最夯的配料之一,酸甜滋味受到大、小朋友歡迎。

中秋烤肉醬嚨底呷 http://goo.gl/wAomeq
今年的烤肉妳想怎麼吃?就讓達人來跟你分享新招~
烤肉吹韓風!八色烤肉組開賣 網購業績漲3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