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 x 勵馨基金會】號召你「一塊」助養小腳ㄚ


愛買與勵馨基金會合作並推廣「助養小腳ㄚ」活動,提供零錢箱給全台分店讓消費者可將零錢投入,愛買本次也獨家提供12道拍攝「小腳ㄚ愛的料理」食譜影片的安心好食材,為了給0~3歲的小腳ㄚ寶寶最安心、最符合的營養,每款生鮮食材皆為愛買與勵馨基金會共同挑選,另外,也於全台分店展出「小腳ㄚ公益牆」分享小腳ㄚ的故事,透過小腳ㄚ的照片及說明一起響應募款活動,歡迎所有粉絲「一塊」助養小腳ㄚ!
★ 公益募款所得將全數使用於小腳ㄚ專案,讓小腳ㄚ在安置期間獲得更適切的照顧和醫療服務。

★ 即日起至2017年1月,單筆捐款600元或每月捐款300元(一年(含)以上)給勵馨基金會,勵馨送您「2017年小腳ㄚ食譜桌曆」乙本!
★ 立即捐款
1. 桌機操作:
http://goo.gl/gsc0Ft
2. 手機操作:
http://goo.gl/fXqAol

【助養小腳ㄚ活動資訊】
◎ 捐贈單位: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 勸募字號:衛部救字第1051360173號
◎ 捐款熱線:02-2362-6995分機614
◎ 捐款戶名:勵馨基金會
◎ 劃撥帳號:1976779-3(通訊欄請備註:助養小腳ㄚ)
◎ 小腳ㄚ粉絲團:陪小腳ㄚ走下去
◎ 備註:愛買全台分店設有勵馨愛心零錢箱,歡迎粉絲們前往投入你的愛心!

★ 本次勵馨的「小腳ㄚ愛的料理」食譜影片食材由愛買量販獨家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