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媽咪味蕾 今年母親節蛋糕就吃這一款!

母親節的腳步愈來愈近,每款蛋糕都好漂亮,還在想要送哪一款蛋糕嗎?
別擔心,愛買幫您一次準備齊全,節省尋找母親節蛋糕的時間,讓她甜在嘴裡、溫暖在心裡,超夯熱賣蛋糕一次報你知!


法芙娜巧克力蛋糕
外觀典雅大方,優雅不膩人的香味,口口充滿了濃濃巧克力味,回甘的口感,不過於溼潤也不會乾澀難以入口。


米迦原味布蕾派
完全是純鮮奶、鮮雞蛋,以高溫手工烘培製作,有如布丁般的軟嫩內餡,香濃、綿密、醇厚,就是這麼簡單的味道挑逗著味蕾。


★ 莓果巧克力蛋糕
層層蛋糕與特製調配的餡料,堆疊在造型容器中,獨一無二的母親節蛋糕,搭配熱紅茶或熱拿鐵大大的滿足!


提拉米蘇蛋糕
新鮮乳酪製成慕斯,底層採用小麥胚芽餅製作,風味可口清爽、香味誘人,再一杯熱咖啡或紅茶更是絕配。


塔吉特草莓千層派
滿滿草莓香氣,草莓餡料是最大特點,蛋皮軟軟好好吃、味道香醇濃厚,口感樸實綿密帶點微微果酸,一層一層疊出甜蜜滋味,吃過都對它的美味念念不忘!


伊薇特維也納森林冰淇淋蛋糕
禮物造型的蛋糕外觀,濃郁的香草冰淇淋,搭配莓果的酸甜芬芳,彷彿沉靜在愛戀中,無法自拔!


巧克力慕斯蛋糕
濃郁的巧克力慕斯,最上層有鏡面巧克力,美麗的甜點就像高級餅店買的一樣!


艾波索無限乳酪雙拼
以黃金比例製作而成的乳酪派,厚實乳酪香氣、綿密黑金磚蛋糕、甜而不膩的多層次口感,節目-一袋女王熱情推薦,一次雙種口味,讓您幸福加倍!


芒果夏洛特蛋糕
使用香氣四溢的芒果製作,搭配上滑順的芒果慕斯,中間鋪滿清甜的芒果增加口感,利用手指餅乾圍邊再打個蝴蝶結,充滿仲夏感覺的夏洛特蛋糕,整個蛋糕宛如耀眼的禮物。

◎ 母親節蛋糕熱賣中:https://goo.gl/9tKQ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