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BergHOFF焙高福專櫃鍋具,愛買獨家加價購活動正式起跑!為家,加一點色彩


【比利時BergHOFF 系列商品特色介紹】

★ VIRGO亮彩多功能系列
採用鋁合金鑄造,導熱均勻且快速,具備絕佳保溫效果,搭配Ferno Green自然環保塗層,為您的健康層層把關。獨特姆指施力點與符合人體工學握把,輕鬆拿取無負擔,亮麗時尚炫彩,點亮您的廚房,不必掀蓋即可倒出湯汁,隔熱鍋柄防燙防滑等貼心設計。

★ 單把美食壓力鍋-6L
採用18/10不鏽鋼高壓一體成型,鍋蓋、鍋把特殊合金固定點,底層導熱效果絕佳,安全氣閥擁有洩壓功能,確保食材的營養不流失,具備快鍋優越烹飪效能,有效節省烹飪時間,也可節約能源友善地球。

★ECLIPSE系列
採用鋁合金鑄造,堅固耐用,導熱均勻且快速,搭配Ferno Green自然環保塗層,適合少油烹飪。鍋身輕量化設計及防燙防滑隔熱鍋柄,輕鬆拿取無負擔,玻璃鍋蓋密閉性佳,可全程監視鍋內食材,確保營養價值不流失。
更多加購活動資訊


◆從設計稿到成品
從研發到完品,將每個小細節納入考量,因為深知唯有如此才能確保焙高芙每項產品,都能達到最嚴苛的品質要求。由於設計與生產都是內部自行管理,因此能迅速跟上流行趨勢且滿足客群的需求。

◆時尚的敏銳度
我們的產品融合了歷久不衰的品味與功能性,不論在氣味、觸覺、味覺甚至是視覺敏銳度,都將會在準備料理時自然的融為一體,讓您可以享受美味的大餐。

◆全方位廚房精緻工藝的演出家
不論您是專業的大廚或者是熱愛烹飪的初學者,焙高芙致力於提供您全系列完整的廚房用具與餐具,我們將成為您在廚房與餐桌的強力後盾。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