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韓必買】零食控照過來!想吃京畿道人氣餅乾別再求你的歐巴了~

韓劇年年一波換一波,流行零食也一波換一波,今年的流行是什麼?就讓愛小編來為你強烈、用力的吃、吃、吃!
超夯、超火紅、超搶手的新品零食,別再只吃你知道的MarketO、PEPERO啦~ 以下三款是愛小編大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去敗一下的必吃清單!


黃色旋風登台 -  蜂蜜奶油餅乾
必買指數:★★★★★
淡淡的蜂蜜奶油香味、與眾不同的新鮮感跟滋味,吃了第一口會讓你想再多掃個幾包回家的魔力,好像不拿、不吃屁股會癢!鹹甜、多層次的口感,最適合拿來送給出國幫忙當職代、又愛靠腰的同事!
來自愛小編OS:獨肥肥不如眾肥肥,所有人都別想逃過這魔力~



立即購買蜂蜜奶油魚餅乾


完美的黃金比例 - MYZING-O 海苔口味
必買指數:★★★★
剛開始是抱著嘗鮮的心態來吃,結果意外的合胃口!一口就能吃到滿滿海苔,海洋的鹹味中和膩口的甜味,一片接一片吃的停不下來,小包裝的份量很剛好,而且你絕對不會想送人,因為自己就已經先吃完,還讓你意猶未盡又不會覺得膩!
來自愛小編OS:可惡!好想來瓶啤酒配著吃,這麼療癒的餅乾到底是誰發明的?



立即購買海苔口味

別以為只有海苔口味可以選,還有海青菜辣味,不過愛小編還是最喜歡這種口味,私心想推薦!


OL最愛之營養豐富 - CJ 玄米餅乾 原味
必買指數:★★★★★★
擔心餅乾的熱量太高的你,這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呀!紫菜香氣撲鼻而來,健康高纖還可增加飽足感,當成下午茶或是解饞的點心最適合,越吃越涮嘴,不過別以為它只有原味,還有BBQ辣味蜂蜜玉米,讓你邊追夯劇邊吃。
來自愛小編OS:熱量什麼的先滾一邊吧!吃完再說~



立即購買原味玄米餅乾

韓國零食好多種,好買、好吃到讓人目不暇給,愛小編覺得韓國很多餅乾零食類的包裝頗有設計感,不管是送好朋友或同事,還是自己買回家解解饞都好用,絕對不容你錯過!
總結:荷包你活著嗎?為什麼你沒有血了!!!!
韓貨來襲限量立即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