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獨享】韓國鍋具領導品牌 NEOFLAM 1.8折起

IAN01457

印花貼紙發放時間:2023/11/1~2024/3/12
集點商品換購時間:2023/11/1~2024/3/31
 ※印花貼紙限量700萬份,送完為止 

2023年秋冬,愛買嚴選韓國最美鍋具品牌 NEOFLAM 換購價 1.8 折起,
以全天然陶瓷塗層鍋具及多功能廚用配件搭配精心調配色彩,為日常生活增添優雅的儀式感!

For healthy and happy life,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就從更換不含 PFAS 及任何有害物質的 NEOFLAM 鍋具開始,
鍋具秋冬新色-蜜桃奶茶全系列,愛買獨家美型換購中!

看更多換購商品介紹→ https://www.fe-amart.com.tw/event/2023points/

【印花發放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限愛買APP會員及HAPPY GO會員參與,交易時需持HAPPY GO實體卡、聯名卡或愛買APP數位會員條碼過卡,當日單筆結帳金額滿$200元,即可獲得集點印花乙張(可累計),當日單筆消費指單次單張發票金額,不累計/合併計算他次消費結帳金額。
2. 當日單筆消費金額不含:菸類、集點換購、支付停車費、宅配費用、商品運送安裝費、藥局藥品、虛擬加值(如電話預付卡、線上遊戲點數卡及KKBOX等)、遠東商品券、提貨券、美食街及商店街之消費。
3. 購買商品退貨時,如扣除該商品價格未達印花贈送門檻或條件,需同時退回該筆交易所溢領之集點印花,無法退還集點印花將視為退貨不完全,數無法提供退貨服務。
4. 所有集點印花貼紙將於交易完成後直接於收銀櫃臺發放,為維護您的權益,請當面確認並點收集點貼紙,離櫃後概不補發,若有退貨需一併退回集點印花貼紙。
5. 顧客領取集點印花貼紙後欲退貨,但若集點印花貼紙遺失或無法退回,一張集點印花貼紙可酌收$20元
6. 集點卡/集點印花貼紙請妥善保存,若遺失恕不補發,持影本或有破損以致無法辨識則視為無效。
7. 集點卡/集點印花貼紙不得兌換現金,一張集點卡限兌換乙次,兌換後集點卡及集點印花貼紙將由服務人員回收。

【商品換購注意事項】
1. 各款換購商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若非瑕疵品恕不接受退/換貨,換貨限同款商品進行換貨,不得更換其他品項。
2. 若遇供貨不及,愛買將開放預購結帳服務,待商品到貨後,由消費者至預購分店領取,領取時請出示提貨券,若提貨券遺失或逾期視為自動放棄,將無法兌領。可預購商品依現場告示為準。
3. 圖片僅供參考,不含其他配件及拍攝商品;以各分店現場實物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