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大餐我來做:8道拿手好菜輕鬆學

媽咪辛苦了!誰說慶祝一定要上館子人擠人?就讓我親手為您燒一桌好菜吧!

其他美食

不用飛去韓國在家也能DIY「韓式煎餅」

不用特定出國也能吃到道地的韓式煎餅!

肉類料理

只要短時間就能完成的功夫菜「醋燒豬頸肉」

是道減少湯汁用量,短時間內完成的燉豬肉料理~只要用雪平鍋就可以輕鬆做出來了!

葉菜料理

嗜辣者一定要學會的「牛蒡辣味雞」

不論你喜不喜歡吃辣,忙碌的你一定要試試看這道牛蒡辣味雞,突顯辣椒的辣味,是一道超下飯料理~

葉菜料理

時尚料理「培根蘆筍捲」20分鐘輕鬆完成

用培根捲著蘆筍入鍋煎至金黃,口感輕脆的蘆筍吸收了培根的燻香味,簡單又好吃,完全不用調味,完全零失敗的一道開胃菜,適合小酌的一碟小菜!

烘焙糕點

用電鍋輕鬆做「巧克力蛋糕」

用電鍋就能輕鬆做巧克力蛋糕,綿密又美味!

肉類料理

配酒下飯就靠這道「宮保雞丁」

「宮保雞丁」看起來好像是一道很難的川菜,其實做法不難唷!還是餐桌上不敗的的選擇,麻、辣、鹹、甜、香、夠勁又夠味,通常如果來上這麼一盤,飯也可以多吃上一碗了。喜歡的可以試試看作法簡單又超開胃,朋友或家人聚會時超棒的下酒菜。

海鮮料理

酸甜口感的「茄汁蝦仁」輕鬆料理不NG

蝦營養豐富,含蛋白質是魚、蛋、奶的幾倍到幾十倍;蝦中含有豐富的鎂,鎂對心臟活動具有重要的調節作用,能很好的保護心血管系統

肉類料理

零失敗!入口即化的東坡肉自己做~

東坡肉是杭州傳統名菜,相傳文學家蘇東坡喜好美食,東坡肉就是由蘇東坡創製。這道料理要選擇肥瘦分明的五花肉做為主料,再添加蔥、薑、辛香料及黃酒、醬油、冰糖等輔料文火慢煨數小時烹製而成。成品入口肥而不膩,色澤紅亮,味醇濃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