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料理

影音專區

四道你一定要學會的保鮮盒料理,輕鬆搖一搖就上菜!

宅在家但懶得下廚~那就來做個超方便的搖搖料理吧!只要將食材汆燙好放入保鮮盒,再加入喜歡的調味,扣上保鮮蓋搖一搖,一道美味可口的料理就做好了!超簡單的,快來試看看吧!而且搖保鮮盒的工作還可以交給家中小朋友喔!

影音專區

愛買嚐鮮料理:「豪華海陸焗烤義大利麵」

想吃焗烤不一定要上館子,自己做也很美味。這道「豪華海陸焗烤義大利麵」加入康寶濃湯讓味道層次更升級,而且步驟超簡單。只要到愛買輕鬆挑選材料,就可自己做這道料理囉!

影音專區

愛買嚐鮮料理:「爆漿蔬菜可樂餅」

小朋友最喜歡酥酥脆脆的可樂餅,自己做新鮮又安心。這道「爆漿蔬菜可樂餅」,只要花點小巧思,再加入大家都喜歡的綠巨人玉米當餡料,就可以吃到滿滿的營養,只要到愛買輕鬆挑選材料,就可自己做這道料理囉!

影音專區

愛買嚐鮮料理:「南瓜咖哩鮭魚燉飯」

燉飯是大人小孩都愛的料理,而且一餐只要煮一道菜即可,省時省力又不用洗一堆碗盤,這道「南瓜咖哩鮭魚燉飯」,豐富的食材吃得到滿滿的營養,只要到愛買輕鬆挑選材料,就可自己做這道大餐囉!

影音專區

愛買嚐鮮料理:「飄香什錦辣炒泡麵」

半夜肚子餓吃泡麵覺得很單調嗎~那就來動手做這道「飄香什錦辣炒泡麵」吧!只要幾個步驟再加上一點巧思,平凡的泡麵也能變成星級料理喔!食材都可以在愛買輕鬆挑選,快點立刻動手做看看吧!

影音專區

愛買嚐鮮料理:「黃金柚香烤鮭魚飯糰」

柚子一堆吃不完,其實只要花一點小巧思也可以變成美味的料理喔!柚子搭配米飯再灑上鮭魚煎至金黃恰恰,有點像鍋粑的口感,帶有柚香又好吃,讓人一顆接著一顆,不管在家當作餐點,或是包裝後帶出門、野餐等等,都相當方便呢!

影音專區

愛買嚐鮮料理:「柚子凍糕」

你知道晶瑩剔透又清甜的柚子也可以做出美味的糕點嗎?秋天限定「柚子凍糕」製作方式簡單又方便,只要幾個小步驟,就可以變成大人小孩都超愛的人氣甜點喔!

影音專區

愛買嚐鮮料理:「彩色優格冰淇淋」

冰淇淋是夏天必備的消暑聖品,融入新鮮水果的冰淇淋,顏色繽紛、天然,相當吸引眼球,酷熱的天氣也能多一分不同的感受,這款冰淇淋吃起來酸甜又清爽,果味也很濃郁,不需要冰淇淋機、做法簡單,超方便又美味,更可加入自己喜歡的水果做變化!

影音專區

愛買嚐鮮料理:「免油炸低卡健康洋芋片」

擔心小朋友吃太多外面市售的零嘴嗎?不如親手做給孩子一份無防腐劑與添加物的「免油炸低卡健康洋芋片」吧!不但好吃又健康,而且所有材料都可以在愛買輕鬆選購,快點立刻動手做看看吧!

影音專區

愛買嚐鮮料理:「繽紛鮮果四色能量飲」

果汁不僅富含各類人體所需物質,營養更可以迅速吸收,是許多人夏天都會選擇的飲品,在不同的水果搭配下具有不同功效,自然果香及獨特口感,令人難忘懷。

影音專區

愛買嚐鮮料理:「素食炸雞」

素食的朋友有福了!網路瘋傳的「素食炸雞」食譜大公開!步驟真的很簡單,酥炸後的杏鮑菇口感完全不輸葷食,外皮更香更酥,絕對是一道大人小孩都超愛的料理,沾粉用的蛋液也可以用調薄麵粉漿來代替黏性喔,趕快收藏起来吧!快點來愛買挑選好材料,就能立刻動手做看看!

影音專區

愛買嚐鮮料理:「爆漿奶黃煉乳吐司」

身為吐司控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道「爆漿奶黃煉乳吐司」,內餡口感綿密再搭配浸滿牛奶蛋汁的吐司,絕對是一道活力滿分的餐點!

第 1 頁,共 4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