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料理

海鮮料理

兒時回憶,颱風天必吃的「鯖魚罐頭麵」

鯖魚罐頭麵是每個人的兒時記憶,颱風天媽媽總是會端出這碗暖呼呼的麵。 倒入一整罐的鯖魚罐頭後加點水,煮點麵條,再放入自己喜歡的青菜、肉片與丸子, 一碗熱呼呼酸鹹香、足以溫暖身心靈的鯖魚罐頭麵完成了。

海鮮料理

花蓮家扶-孩子的幸福料理:山胡椒煎魚

讓家扶教您這道簡單又營養的料理,跟孩子一同享受幸福滋味吧!

海鮮料理

吃龍蝦不可少的『百搭醬汁與配菜』美味又氣派

你知道嗎?醬汁也是美味秘訣之一,只要幾口就能帶來魔法般的提味效果,4款必配的醬汁,主廚教你快速做。

海鮮料理

經典私房菜『時蔬烤龍蝦』這樣吃才過癮

食慾大爆發!主廚教你在家做經典私房菜,龍蝦配上時蔬撒點胡椒、鹽調味,即可享用。

海鮮料理

老饕最愛的『蒜蓉蒸龍蝦』輕鬆不失敗

龍蝦用蒜蓉清蒸最能夠襯托出自然鮮甜美味,作法簡單又美味,看著看著口水流出來了,​馬上行動吧。

海鮮料理

完美在家享用『美式水煮新鮮活龍蝦』一學就會

零失敗水煮新鮮活龍蝦,紮實地鎖住龍蝦的鮮味甜味與水分,味道堪稱一絕,更是老饕級才知道的美味之處。

海鮮料理

秋日限定料理讓你廚藝大升級!老少咸宜『南瓜咖哩魚片』

南瓜與咖哩的結合是什麼滋味?!香味十足的南瓜咖哩魚片讓人胃口大開,老少咸宜好入味!

海鮮料理

【中秋創意烤】蹦出新滋味~ 入口即化『蜜桃魚下巴』

水蜜桃配上鯛魚,怎麼會這麼好吃~~ 烤肉想吃魚下巴,就得來試試看這道。

海鮮料理

【中秋創意烤】網美都吃這個 『炭燒海鮮沙拉』大碗夠氣派

這款才夠夯!無論是一人獨享或是聚餐盛會享用,肯定一上桌大受好評,搭配清爽橙香烤肉醬,滑順的口感讓你食指大動。

海鮮料理

保留蝦的鮮味一紙就搞定「紙包烤韭蔥威士忌大蝦」

下班回家準備晚餐總是分秒必爭,只好出動烤箱幫助,用紙將美味完全包住,是一道不用洗很多鍋子、快速簡單的絕佳料理!

海鮮料理

快來學做營養滿分、鮮甜美味「南瓜金線魚湯」

南瓜被列為30種抗癌蔬果之一,富含澱粉、茄紅素阝-胡蘿蔔素,用營養滿分的南瓜熬一鍋鮮味的魚湯做湯頭,好喝又簡單,大人小孩都愛。

海鮮料理

星馬名菜「胡椒蟹」 一吃就停不下來

宜人金秋,蟹長得最肥美,豐腴金黃的蟹膏、柔嫩粉白的蟹肉,令人垂涎三尺。然而蟹極寒涼, 宜搭配袪寒佐料,星馬名菜「胡椒蟹」,就以黑白胡椒及紫蘇葉為主要調味料。黑胡椒濃烈刺激,白胡椒芳香不嗆喉, 味道層次豐富。

第 1 頁,共 4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