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料理

葉菜料理

咖哩也能變成湯?秋日微加幸福『南瓜蔬菜湯咖哩』

季節交替的秋季,剛好來吃湯咖哩!隨意加上喜愛的蔬果,少許的咖喱粉更能襯托出南瓜的香味,濃郁感不減、營養又滿分。

葉菜料理

酸甜爽口『紅酒醋炒蕃茄蘑菇』提振食慾私房菜

這道小炒私房菜用非常簡單的食材,質樸的口味與風味十足的酒醋相輔相成,濃醇酸味很能提振食慾,簡單的料理照樣迷人。

葉菜料理

濃濃鄉村風情 電影名菜『普羅旺斯燉菜』輕鬆做

普羅旺斯燉菜,是法國東南部農民的家常菜,這道傳統蔬菜料理相當有名,也因為電影【料理鼠王】而聲名大噪,微微酸甜、帶著濃濃異域風情的普羅旺斯燉菜,很平易近人、清爽開胃、簡單好吃又健康。

葉菜料理

神奇的救命湯「五色蔬菜湯」給你好氣色

五行蔬菜湯用的是日常中很普通的食材,用五種營養價值極高的蔬菜,而且養分不重疊,簡單好喝又健康!如果是冬季可以加大骨湯熬煮,湯汁會更濃稠喔!

葉菜料理

美容養顏、口感一級棒「銀杏百合蘆筍」

清新爽脆的蘆筍,拌炒時可加入腰果提升菜餚的甜味,口感一級棒!

葉菜料理

「菠菜魚片粥」這樣煮 營養開胃大加分

清爽的粥品適合三餐食用,老少咸宜,輕鬆學做美味佳餚!

葉菜料理

健康又美味的新選擇 色香味俱全的田園素香燕麥麵

口感Q彈、美味好吃、紮實、又有嚼勁的燕麥麵特別具有吸引力,怎麼煮都好吃,小朋友超愛,也能輕鬆的擄獲每一個人的胃,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葉菜料理

排水又排毒!「小黃瓜優格沙拉」讓身體無負擔~

小黃瓜富含多種營養,是養顏美容的最佳天然保養品!

葉菜料理

酸甜清脆!自製開胃的「台式泡菜」零失敗~

高麗菜含有維生素U,能夠保護腸胃。紅蘿蔔中的β-胡蘿蔔素則有預防細胞癌化的功效。

葉菜料理

低熱量涼拌菜「和風洋蔥絲」排毒又開胃!

洋蔥中的硫化物,能提振食慾,還能幫助消化、排除毒素,是對體內環保十分有益的食材。

葉菜料理

「酒香培根炒高麗菜」清爽又帶點蒜酒香的好滋味!

簡便快速的家常菜,高麗菜加上培根,加上蒜頭酒,只要清炒就很有滋味~

葉菜料理

異國風宵夜「黑松露醬炒菇」3個步驟簡單做!

新鮮野菇與黑松露醬拌炒,除了菇類本身爽脆的口感,還伴隨著黑松露醬迷人氣味,是一道有著異國風的宵夜。

第 1 頁,共 4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