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鮮料理

其他美食

花蓮家扶-孩子的幸福料理:香蕉飯

讓家扶教您這道簡單又營養的料理,跟孩子一同享受幸福滋味吧!

其他美食

台北家扶-孩子幸福料理:玉米濃湯

讓家扶教您這道簡單又營養的料理,跟孩子一同享受幸福滋味吧!

其他美食

【中秋創意烤】百搭又不膩 清爽型『橙香烤肉醬』

美味不打折!搭配果汁做成烤肉醬,口味創新、做法簡單,還可立刻現場調製,讓烤肉吃起來更軟嫩!

其他美食

【中秋創意烤】什麼叫減肥?!『鮪魚芥末醬』不跟你說的秘密

鮪魚變"醬"?吃膩一般的烤肉醬嗎?三分鐘教你做出創意醬料,不管是肉、海鮮、麵包通通都超搭,意想不到的口感,保證一吃上癮。

其他美食

冬季限定升級版「8位元愛心熱可可」巧克力迷要失控啦!

杯緣餅乾可是種提供早上或夜晚小點心的有趣玩意。在你喜愛的餅乾上切個凹槽,如同這些8位元的愛心餅乾一樣,能跟任何你想要的飲料做搭配。「像素」是種被運用在製造各種設計跟角色上的微小光點。早期大部分電玩遊戲都利用像素做成動畫,因此我們得要大大地感謝像素小傢伙讓遊戲變得特別。每個像素都包含著許多等待及愛心!

其他美食

一日無肉日唯素主義「純素食通心粉」

身為純素食者想吃煮餐義大利麵,這道絕對是非常適合!不管是當三餐還是宵夜,吃起來健康清爽無負擔!

其他美食

用湯匙吃麵?!均衡健康「美式米粒麵」

看似米粒的其實叫做米形麵,是義大利的食物之一,用洋蔥做底料再加上米麵烹調,看起來有點像炒飯!可口有彈性的小米粒麵吸滿了湯汁,口感超棒又有另外一股風味喔~

其他美食

只要15分鐘就搞定!給小孩的可愛「小管狀麵兒童餐」

專為小孩設計的餐點,除了要營養均衡,也要善用各式食材顏色搭配與形狀,幫助增進食慾,讓小孩健康長大!

其他美食

以咖啡為名的雞尾酒 最浪漫「愛爾蘭咖啡」

愛爾蘭咖啡是一種雞尾酒,名字裡就帶著一陣威士忌濃烈的熏香,以威士忌調成的熱咖啡、糖混合攪拌而成,最後加上一層奶油,更能將咖啡的酸甜味道襯托出來,讓你在品味咖啡的同時感受到酒精的濃烈。

其他美食

「焦糖醬」不只有一種?簡單絕不失敗的作法!

焦糖醬經典歸經典卻有點了無新意?沒關係,今天教你做的4種焦糖醬既香滑又柔順、滋味豐富,除了可以用來做抹醬,還可以淋在冰淇淋或咖啡上面,加在紅茶裡面變成焦糖奶茶很好喝!

其他美食

就要醬吃才特別!4款特殊抹醬,每天吃也不會膩

抹醬你都選哪一種口味?4款特殊抹醬特別又天然,鹹甜特殊口味,每一款都想囤貨,下午茶時光自己在家輕鬆做出好吃點心,再抹上特殊抹醬,立即享受一道美味可口的餐點。

其他美食

想吃香濃「奶油醬」不求人!各式奶油醬教你做~

濃純香的奶油醬巧手一變就能變化出各式各樣的料理,舉凡焗烤、糕點、點心通通都適用,一起到廚房動手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