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食在家,防疫在家料理,食在安心!

天天食在家,防疫在家料理,食在安心!愛買提供各式各樣食材,讓您輕鬆煮、安心吃!

葉菜料理

咖哩也能變成湯?秋日微加幸福『南瓜蔬菜湯咖哩』

季節交替的秋季,剛好來吃湯咖哩!隨意加上喜愛的蔬果,少許的咖喱粉更能襯托出南瓜的香味,濃郁感不減、營養又滿分。

影音專區

愛買嚐鮮料理:「南瓜咖哩鮭魚燉飯」

燉飯是大人小孩都愛的料理,而且一餐只要煮一道菜即可,省時省力又不用洗一堆碗盤,這道「南瓜咖哩鮭魚燉飯」,豐富的食材吃得到滿滿的營養,只要到愛買輕鬆挑選材料,就可自己做這道大餐囉!

其他美食

一日無肉日唯素主義「純素食通心粉」

身為純素食者想吃煮餐義大利麵,這道絕對是非常適合!不管是當三餐還是宵夜,吃起來健康清爽無負擔!

其他美食

用湯匙吃麵?!均衡健康「美式米粒麵」

看似米粒的其實叫做米形麵,是義大利的食物之一,用洋蔥做底料再加上米麵烹調,看起來有點像炒飯!可口有彈性的小米粒麵吸滿了湯汁,口感超棒又有另外一股風味喔~

影音專區

愛買嚐鮮料理:「繽紛鮮果四色能量飲」

果汁不僅富含各類人體所需物質,營養更可以迅速吸收,是許多人夏天都會選擇的飲品,在不同的水果搭配下具有不同功效,自然果香及獨特口感,令人難忘懷。

海鮮料理

美味營養讓人意猶未盡「鮭魚粥」

睡眼惺忪的早晨,想吃暖呼呼的粥來暖胃,大推口口甘甜的鮭魚粥,富含蛋白質的鮭魚搭配白米吸飽鮮美湯汁,美味又營養。

其他美食

明目補氣「山藥枸杞燕麥粥」上班族吃最滋補

優質漢方鷄精加入米,可藉助米精之氣達到更快速及效果加倍的作用。每日煮一杯養生粥,只要5-8分鐘!上班族也很適用。

海鮮料理

「燻鮭魚酸奶油煎餅」,早餐也能有不同吃法!

燻鮭魚在亞洲的接受度很高,相當普遍。除了品嘗原味,或者搭配酸奶油、魚子醬、原味優格等醬料之外,更可以在醬料中添加魚卵、蟹肉碎一起食用。

水果甜品

野餐料理DIY!「什錦水果派」簡單做~

色彩鮮豔、引人食慾的水果派永遠是野餐會中最吸睛的主角之一,只要學會簡單技巧,就算不是烘焙達人,也能做出專業級的水果派。

葉菜料理

低熱量涼拌菜「和風洋蔥絲」排毒又開胃!

洋蔥中的硫化物,能提振食慾,還能幫助消化、排除毒素,是對體內環保十分有益的食材。

其他美食

10分鐘完成!快速又健康的「堅果全麥三明治」

堅果是絕佳的食療聖品,具有多種營養成份,對心血管有益~

其他美食

「八寶養生茶」健康養生不甜膩~

美味一點靈:紅棗養顏、蔘鬚補氣,枸杞明目、桂枝行氣,加上富含維生素的蘋果與金桔,搭配最袪寒的薑母,就是蘊含濃郁果香的養生茶,溫熱喝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