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妙家常好菜:嚴選8道人妻必學料理!

巧媳婦一定要學會的私房好菜完整攻略,讓妳上得了廳堂下的了廚房

肉類料理

只要短時間就能完成的功夫菜「醋燒豬頸肉」

是道減少湯汁用量,短時間內完成的燉豬肉料理~只要用雪平鍋就可以輕鬆做出來了!

葉菜料理

嗜辣者一定要學會的「牛蒡辣味雞」

不論你喜不喜歡吃辣,忙碌的你一定要試試看這道牛蒡辣味雞,突顯辣椒的辣味,是一道超下飯料理~

葉菜料理

時尚料理「培根蘆筍捲」20分鐘輕鬆完成

用培根捲著蘆筍入鍋煎至金黃,口感輕脆的蘆筍吸收了培根的燻香味,簡單又好吃,完全不用調味,完全零失敗的一道開胃菜,適合小酌的一碟小菜!

肉類料理

煮婦心頭好菜必推的「高麗菜肉捲」

每次去吃關東煮總是會夾高麗菜捲來吃,鮮甜的高麗菜配上滑嫩的肉一起入口,超對味的!以整片高麗菜葉捲起,充分將肉汁鎖在菜捲中。

肉類料理

白飯殺手「泰式打拋豬」簡單料理不失敗

鹹、香、辣、開胃又下飯,是泰式料理中,許多人特別喜歡的一道料理,作法也真的好簡單喔!又是零失敗料理一發,在家也能快速上桌,開心享用。

肉類料理

經典法式名菜「紅酒燉牛肉」第一次料理就上手

這道紅酒燉牛肉是法國菜中的經典,今天要介紹的這道是不折不扣的懶人料理,作法及原料都很簡單,而且一鍋到底!

肉類料理

配酒下飯就靠這道「宮保雞丁」

「宮保雞丁」看起來好像是一道很難的川菜,其實做法不難唷!還是餐桌上不敗的的選擇,麻、辣、鹹、甜、香、夠勁又夠味,通常如果來上這麼一盤,飯也可以多吃上一碗了。喜歡的可以試試看作法簡單又超開胃,朋友或家人聚會時超棒的下酒菜。

海鮮料理

酸甜口感的「茄汁蝦仁」輕鬆料理不NG

蝦營養豐富,含蛋白質是魚、蛋、奶的幾倍到幾十倍;蝦中含有豐富的鎂,鎂對心臟活動具有重要的調節作用,能很好的保護心血管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