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占卜】給生活一點小指引 幫你找尋人生新方向!

人生旅途中難免有迷惘的時候,超準的占卜為你指引人生新方向,看看你最意想不到的結果!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回歸.原力.給你 2022 給自己

你覺得自己會找回甚麼元素的能量,走向與他人及與自己的連結?讓我們用這個測試帶給你2022年生命歷程的階段的訊息吧!請從六張圖片中憑直覺選出你最喜歡的,測出2022年要給你的訊息!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迎向2021金牛年 測出自己整體的運勢!

經過波折的2020年,迎向2021金牛年的到來,想知道今年自己整體的運勢如何嗎?孔雀是富貴的象徵,孔雀開屏也象徵是一個新的開始,讓色彩亮麗的羽毛一掃陰霾,展開新的視野。現在,請從五張圖片中憑直覺選出你最喜歡的孔雀羽毛,測出2021年的運勢。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來看看2019年屬於自己的幸運顏色與開運顏色!

如何運用適合自己的開運顏色,讓自己更有活力的迎向開新的一年。看完東方五行、西方數字的能量色彩,這些很有趣的資訊,也讓顏色賦予日常意義,增添更多色彩喔!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選張圖查看近期我會走什麼好運?

我們回到古代,貴族品茶的御用瓷器總是很雅致。而在迎賓客時,你會選擇怎樣的器皿一同品茶?或是你喜歡怎樣的器皿來盛裝好茶?快點做出選擇將可占卜出你將走向什麼好運喔!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選張插花圖來查看苦日子甚麼時候結束!

天啊!生活到底還要厭世多久?就讓我們看看四瓶插花圖中,你認為哪一瓶會最快枯萎,順便藉此占看看你的苦日子還要甚麼時候才能結束喔!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用塔羅占卜看看你的愛情現況!

我該放棄愛她(他)嗎?愛一個人,愛到身心俱疲,卻不忍割捨,只能苦苦掙扎。也許這就是愛情的模樣,讓人愛不到,讓人忘不了。那種讓人心痛的感覺,唯有痛苦的愛情才會更加深刻吧!你是否有愛上了一個讓你心累的人?你該放棄他嗎?那就用塔羅占卜看看吧!請依直覺選出最有感覺牌吧!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挑張牌看你在朋友間的人氣指數如何!

「人際關係」在群體生活中可是重要又不可缺少的一環,有的人總是人氣爆棚交友滿天下,然而有的卻朋友數十根手指頭就能算得出來,想知道自己在朋友間的人氣指數如何嗎?快來測試看看!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選張牌查詢自己工作是否能升遷!

2018年已結束,大家都開心迎接2019新的一年,想知道一年即將尾聲,自己的表現老闆是否有看見,是否會因為自己的表現而能有升遷機會呢?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戀愛女孩必測!查看另一半對妳的期待是甚麼!

如果可以知道對方對妳的期待,就能投其所好滿足對方的需求來增進雙方的情感。如果每次溝通都是句點,互動太少,就算內心很喜歡也不會有更進一步的。但是否不知道怎麼去增進你們的感情?就讓塔羅牌來告訴妳吧!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挑張牌查看如何消化你的負面能量!

人生在世很常遇到不如意、不順心的事,但有時候自己卻不知道如何去發洩情緒,來試圖把不好的負能量消除!沒關係,就讓盧恩符文教教你。現在閉上你的眼睛,在心中默念我要如何消化我的負面能量,並直覺選出最想選的符號,就可知道當你感到負面能量、負面情緒很強的時候,應該如何去處理!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選張牌測試你未來一個月工作上要注意的問題!

我們在外頭走跳,難免會遇到一些惱人的問題和人物,工作上多少都會有些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像是人際上的摩擦,或也有可能是工作太多,讓人吃不消、同事愛推卸責任…等,職場上千奇百怪的人都會有,來看看你需要注意什麼!閉上你的眼睛,在心中默念:「我未來一個月工作上要注意的問題是什麼?」張開眼睛選張牌吧!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挑張牌看看你這個月的財運指數如何!

年底將近,是否覺得口袋空空想要增加自己的收入,但是又不知道自己的財運好不好呢?趕快來測試看看這個月的財運如何吧!現在,請憑你的直覺選出一張你看起來順眼的如恩符文,它將會告訴你的財運是如何喔!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選張牌檢測你和另外一半關係目前為何!

常常覺得自己另一半是豬隊友嗎?還是常常找不到人不知道他消失去哪裡?在外人眼中你們是天作之合的伴侶,對你而言是真命天子(女)嗎?趕快來測驗看看你和另一半的關係是如何?請閉上你的眼睛,在心中默念「我的和我另一半關係如何?」張開眼睛選一張你喜歡的牌吧!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請選一張牌測試最近你的健康運勢!

現在人都忙於工作,忽略了自己身體的健康,當你的身體感到疲累不舒服,你是否有適當的去休息,還是硬著頭皮繼續撐下去,不去理會身體的警告呢?如果身體有不適,就應該到醫院去找醫生做詳細的健康檢查,這樣發現問題也能即早治療喔!現在,請憑你的直覺選一張牌,讓塔羅牌告訴你,自己近期的健康應該要注意些什麼?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選一張圖卡測出你的心靈能量運勢!

一年又快過去了,快來做個測驗吧!讓我們來看看下一週的心靈能量運勢,提醒我們在新的能量運作上需要做甚麼改變。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塔羅牌測出他(她)是否已對你失去興趣!

當感情或曖昧走到一個階段,或許很難再突破晉升,來測驗看看我的她或他是否已經對我失去興趣了呢?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測試你的正能量,看看自己的「幸運指數」有多少!

你是天生的幸運兒嗎?是不是只要遇到你就會發生好事?你總是能傳遞正面的能量給大家嗎?快來看看你是幸運兒的指數有多高吧!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用「西藏密宗占卜」測出你未來一週的工作運勢!

嘿!是不是忙翻了?加不完班,開不完的會…還要忙追劇!來到這週,輕鬆一下!直覺選出一張牌,讓我們來看看工作運勢如何?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神奇的花卡測驗,檢視你人際關係上的狀態

今年是適合處理關係課題的一年,無論工作、同儕、情感、家人、朋友…各面向。 進入新的月份,我們先來了解自己在人際關係上的狀態。 做人通常比做事難,如果不擅長建立人際,或許會比較吃虧喔! 所以來做個花卡測驗,直覺選擇吸引你的圖片,了解自己,進而改變自己吧!

03部落客推薦

【愛占卜】神奇的花朵療癒指引,帶給你重要訊息!

在花朵中,我們見證透過大自然展現無條件的愛,花精靈與大自然的魔法、療癒祝福,幫助我們更輕鬆穿越困境, 感受花朵簡單純淨的頻率,看看要帶給我們什麼訊息或是祝福的提醒! 請給我未來一週的心靈指引或是祝福,直覺A、B、C、D四張牌選出一張

第 1 頁,共 2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