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占卜】迎向2021金牛年 測出自己整體的運勢!

 banner經過波折的2020年,迎向2021金牛年的到來,想知道今年自己整體的運勢如何嗎?孔雀是富貴的象徵,孔雀開屏也象徵是一個新的開始,讓色彩亮麗的羽毛一掃陰霾,展開新的視野。現在,請從五張圖片中憑直覺選出你最喜歡的孔雀羽毛,測出2021年的運勢。



A【綠色孔雀羽毛】
◆ 因為我選擇愛的想法,所以感覺身處在充滿愛的環境。

今年的功課是打開自己限制性的想法,用愛跟正向的觀點來看待身邊所有的人事物。歷經波折累積也能體會許多,是時候該消化轉換了,別忘了身邊還有一群忠心真誠的朋友陪伴著你。工作方面能順利解決問題且得心應手,也可能會有新的工作機會或合作、新的計劃、規劃或是投資。不管是金錢或學習,都很鼓勵你去做好功課去實踐,成果都會不錯,而且財運絕佳。感情方面,對於過去一些模糊猜忌的想法或者是誤解都會得到一個解答,不管是伴侶或是家人朋友,你都能掌握。健康方面注意別把情緒悶在心裡,學習轉念釋放,身心自然愉悅。幸運的你,現在的感覺不管是什麼,要相信自己正站在對的位置上,在對的時間不失希望,用愛與開放的心胸面對一切,努力都會得到正面的結果。
★ 開運顏色:西瓜紅色 / 彩虹
★ 開運禮盒推薦:「集福客彩虹捲禮盒」繽粉華麗的手工日式蛋捲,以傳統元素結合創新工法,讓您每一口都吃得到戀愛的滋味。



B【紅色孔雀羽毛】
◆ 現在我擁有想要的時間、金錢與協助。

今年桃花運旺,記得把握這波粉紅泡泡時光,多去結交對的朋友,可能還會遇到一些還蠻聊得來的對象。而針對交往關係中的伴侶,也會開始用放大鏡去審視另一伴,這種掌控欲可能會帶來雙方的一些小衝突喔!工作方面勞心勞力,因此時不時要帶著各種面具來偽裝自己。許多的社交活動,雖然讓你身心勞瘁,但你也很清楚知道這都是你所奠定的人脈資源。下半年會想開始學習,例如想要進修唸書或學習新知,這方面對自己的事業也會有一些加分。但隨之伴隨而來的壓力跟責任多少也會影響健康,所以注意適時放鬆。精神方面可能容易耗弱,建議多外出走走散心,多跟自己的內在相處連結,今年就能有一些改變,亦會有一些全新的成長,順其自然鞏固保護好自己,一切都會順利的進行。
★ 開運顏色:深紫色 / 蜜桃色
★ 開運禮盒推薦:「美心佳品鋪鋪發酥餅禮盒」以麻雀系列「發財」牌為設計籃本,讓自己的事業人脈一路發,越吃越好運。



C【藍色孔雀羽毛】
◆ 我想要傳達愛、真相和關懷。

今年要比較注意健康的問題,可能工作太過勞累或者是在面對家庭的壓力而造成精神上的影響。感情方面可能會有心儀的對象出現,因而小小的觸動彼此。或是家裡有新生的小baby誕生喔!工作方面,你一樣能運用自己能言善道的天賦來解決問題,甚至施展一些小投機、小心機來渡過這些重重難關。對你而言,溝通是非常重要的關鍵,把內心的話講出來,進而讓自己的思考能果斷果決一點。現在正是向前邁進並回應探索召喚的時候,如果你的各方面基礎穩固,這會是你建構新夢想的完美時刻,透過靜靜的省思,能發現自己美夢成真的內在力量,但仍要保有彈性,才能適應環境中熊熊冒出來的改變。記得好好寫下計劃,幫助釐清自己現在身處在什麼情況,讓自己能目標聚焦在未來該往哪裡去。
★ 開運顏色:翡翠綠色 / 深紫紅色
★ 開運禮盒推薦:「本田鐵火燒綜合煎餅禮盒」內含四種口味,讓您在不同的心情狀態時,都能藉由酥脆爽口的好滋味來療癒自己。



D【黃色孔雀羽毛】
◆ 無論我的夥伴是否認同我,我都感覺安全。

在今年會有一些小小的規劃,可能是工作或是生活居家,因而能為自己找到新的方向與新的出路。財運方面,規劃投資理財都會得到好的成績和結果。感情方面會遇到一個能打開你心裡防線與心結的人,進而讓你感到安心,是一種正向的交流。下半年會遇到需要去選擇的問題,或需要去比較評估的事件。如果面對模糊不清、無頭緒的事情建議可以去請教長輩或是比較年長的男性,而年長的男性也會是你的貴人,當然下半年也會有一些新的合作機會與新的改變。健康方面要注意消化系統及內分泌系統的問題,拋棄舊有的思考模式及想法,這樣新的啟蒙才能形成。
★ 開運顏色:藍寶石色 / 巧克力色
★ 開運禮盒推薦:「迪士尼Tsum Tsum原味脆米巧克力禮盒」藉由絲滑甜蜜與口口香脆的脆米巧克力,讓自己在醇厚香甜的口感中,對自己的生活能理出頭緒。



E【白色孔雀羽毛】
◆ 我允許自己自由地跨越障礙。

今年對你而言是一個學習的年,而這份學習是要去挖掘探索自己的內在相關。男性的長輩或友人,在各方面及心靈探索上,能協助你更容易理解與找出答案。上半年工作方面是屬於比較單打獨鬥的狀態,許多資源要自己去挖掘,當然藉此你也會去做一些研習或學習來增加自己的實力。財運方面則以守成為主,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所以沒有偏財的小確幸,因此在支出上需要多思考跟評估囉!感情方面則有機會結交許多朋友,所以會出席一些公開的場合或是較多人的交誼活動,記得把握這些交流,好好的把自己推銷出去。下半年女性長輩會是你的貴人,工作業務上雖然比較繁忙,也會面臨一些障礙及挑戰,但最終結果會讓你感到值得。記得要將心靈跟現實整合,你才能知行合一,運用你與生俱來的智慧跟平靜的態度面對各種事情,無須死抓不放,只需要專注意志並融合連結你的心跟行為模式。
★ 開運顏色:櫻桃紅色 / 銅色
★ 開運禮盒推薦:「藍鑽杏仁甘栗珍藏禮盒」藍鑽杏仁採特選藍莓、椰子及鹽味三種口味,並且搭配去殼天津甘栗與帶殼開口甘栗,讓多重享受的滋味與口感來填補生活中的小確幸。



引用來源:

作者:Dhanya
簡介:素人占卜師。喜歡探索能量與心靈意識,樂於分享身心靈成長相關。最喜歡的一本書「蒙田哲語錄」。
圖片出處:網路彙整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愛占卜】選張圖查看近期我會走什麼好運?
【愛占卜】選張插花圖來查看苦日子甚麼時候結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