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大象腿!明星瘦腿超有感運動教你做!


大腿好難瘦?大腿是很多女生最難減的位置,零贅肉的大腿相信是大家的夢想!天天做這3步驟,幫助鍛鍊腿部肌肉,瘦大腿再也不是夢!

★ 室內運動用品 ➡ https://bit.ly/2sTPDTi

腿部運動-弓箭步單腳抬膝
EFFECT // 延展腿線擊潰粗腿
SET // 1週3次,每次12~15下× 3組
INTENSITY // ★★☆

STEP 1:單腳跨步向前呈Lunge,髖關節膝蓋、腳踝呈90度。

STEP 2:前腳抬起。(抬到大腿平行,下方腳跟提高。)

STEP 3:回到動作1。





引用來源:

書名:女子訓練營:跟著我們瘦身X生活X保養,快樂打造微肌美形
作者:林可彤、林又立、劉欣瑜
出版社:尖端
簡介:

史上第一本3大名模美形體態養成聖經【暢銷名模作家林可彤+極限運動名模林又立+國際健康超模劉欣瑜】
台灣最高女子運動團體 -「女子訓練」培訓課程大公開!做你的好朋友!一起變美、變瘦、變更強!
※ 收錄明星私房教練詳解「名模體態培訓課程──3‧3‧3運動套餐」
※ 提供QR CODE動作示範:名模局部微肌鍛鍊X全身性輕量強效運動
你知道嗎?即使是名模,也不一定是幸運的母胎美人或天生身材勻稱的瘦子!
但是,身為名模,就必須讓自己的外在保有最佳狀態。不僅不能變成胖子,還要要學習各種留住美麗的方法。
本書三大作者都是資歷超過13年的台灣知名模特兒,也是運動圈中最具代表性的三大名模,透過本書將帶你一同了解完整的變美X變瘦公式!




❀ 您可能會感興趣的文章:
3分鐘搞定「慵懶隨興運動包包頭」怎麼動就是美~
3招超簡單瘦手臂運動!打造你的纖細手臂線條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