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必買必吃泡麵就是他們!12款超好吃美味泡麵,你吃過哪些了?

日前韓國綜藝節目《배틀트립》(戰鬥旅行)撥出來賓金鍾旼和池相烈在台購買泡麵回飯店內進行試吃,造成轟動!
愛小編也要來推薦一下12款美味、吃了會懷念的泡麵,讓你想吃到動未條 ~

★ 中元必buy碗麵、袋麵 http://goo.gl/YJACLH
★ 普渡必備整箱泡麵 http://goo.gl/kyg191

1. 速食麵四大天王之一 - 維力炸醬麵

維力炸醬麵一直以來名列速食麵四大天王傳奇之一(哪四大愛小編也不知道 哈哈),聞到香味立馬想起大學無數爆肝、交作業的日子,根本是
宵夜的最佳良伴,可湯、可乾一包兩吃的做法更是伴隨著許多人成長回憶的經典美味。

2. 一小杯也能讓人滿足 - 來一客鮮蝦魚板風味

來自大海的清甜蝦仁,搭配小巧可愛的魚板,再佐以海帶嫩芽的鮮美湯頭,清爽風味獨樹一格。

3. 莫名其妙就爆紅 - 台酒花雕雞麵

近年造成轟動的台酒花雕雞麵,獨特傳統料理湯頭,搭配台酒花雕酒包、細麵吸附飽滿湯汁,搭配雞肉塊,這也是台酒泡麵與眾不同的招牌賣
點,酒香四溢!

4. 嗜辣者必吃 - 滿漢大餐麻辣鍋牛肉麵

精選食材烹調出麻而不辣、辣而不燥的精華高湯,使用牛肉原湯,讓麻辣鍋的香味和牛肉相互調和,湯頭不油膩、口齒留香,令人難忘。

5. 最傳統又有童年回憶 - 統一肉燥

傳統熟悉的肉燥香味,在颱風夜裡、異鄉求學時總是會想起,一碗親切的「統一麵肉燥風味麵」帶來家鄉般的溫暖。

6. 誰說泡麵只能吃葷 - 隨緣椎茸之味湯麵

媲美韓國辛拉麵的濃郁湯頭,添加香菇風味的高湯湯底,呈現多層次的美味。

7. 簡單也是一種美味 - 阿舍乾麵

沒有太多花俏的配料,醬包是醬油、香油組成,麵條非油炸、不蒸煮,加上一些燙青菜,有一種越吃越開胃的感覺!

8. 滿嘴都是大蒜味 - 阿Q蒜香珍肉

獨特蒜香口味搭配Q彈非油炸麵條,Q彈好吃,讓人吃在嘴裡越香。

9. 沒有排骨的泡麵 - 味味A排骨雞麵

大考前總會來一碗的補元氣,打上一顆蛋在它半熟的時候將蛋黃混入湯裡,搭配精燉肉醬好湯頭、麵條香Q彈滑又入味!

10. Q彈到可以彈舌 - 好勁道

精選澳洲小麥為原料,並採用獨特製麵設備與技術,麵條散發出小麥香氣,又Q又有嚼勁,久煮也不易軟爛~

11. 不管冬夏都能補補身 - 大補帖麻油雞風味

口味道地的大補帖承襲補膳調味精神,極具人氣之麻油雞補膳美食風味的湯頭,搭配軟Q細麵麵身以酒香提味。

12. 是零嘴也是泡麵 - 科學麵

別告訴愛小編你沒吃過這款麵,科學麵幾乎是伴隨大家成長的零嘴,最特別的是可用來加麵、煮火鍋,也可以當零食吃!

除了台灣的泡麵好吃到會彈舌,愛小編還加碼告訴你日韓泡麵最好吃的兩款:
1. 韓國銷售NO.1 - 辛拉麵

「辛拉麵」可說是南韓最火紅的泡麵了,泡麵口味獨特、麵條熟而不爛、超Q嚼勁十足、湯頭也十分夠味,吃過保證上癮、沒吃過可惜囉!

2. 吃了並不會變成不倒翁 - 不倒翁起司風味

麵條Q勁十足、味道溫和爽口,滑嫩的拉麵散搭配著起司味濃湯,稍微帶點辣的香濃起司湯面吃一口就愛上!
偷偷告訴你包裝上보들보들是形容軟綿綿的意思喔!

3. 道地日式拉麵 - 拉麵道

追求道地日式風味,豬肉與豚骨以黃金比例製作出濃厚的日式湯頭,麵條經過多道製程,創造出特殊的Q彈口感,讓你吃到欲罷不能~

4. 聽說他還有博物館 - 日清杯麵

食用方便又容易、不黏手,配料選用魷魚及蟹,椰菜、蛋粒及蘿蔔片搭上道選湯底,滋味無窮。

最近中元節普渡還再想要拜什麼泡麵嗎?
別想了,愛小編都已經幫你找出最熱門的泡麵,拜這些就沒錯啦,讓好兄弟們吃的笑嗨嗨!
先不說這些,為了給大家最真實的推薦,愛小編吃到肚子都快撐死 = =
如果你還不去買的話,愛小編可能會靈魂出竅去找你唷~

★ 中元普渡不求人寶典 https://goo.gl/AJUjc2
★ 台灣鬼怪機密X檔案 https://goo.gl/Nu10X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