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台灣】臺華窯限量隔熱杯/馬克杯滿額獨家換購


愛買持續著對臺灣扎根在地的精神,支持並推廣在地農產品。除了邀請消費者以消費支持台灣在地生產的農產品外,本次更獨家與『鶯歌故宮』之稱的臺華窯聯名合作,推出一系列以臺灣節令繽紛果鳥為主題的陶瓷隔熱杯(350cc)。
★ 6/6(三)~6/19(二)快樂購卡友消費滿588即可以快樂購5點+499元加價購臺華窯-柯鴻圖教授陶瓷保溫杯聯名系列一個,全台限量2,000個,款式與顏色隨機出貨恕不挑選,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陶瓷隔熱杯款式(左到右):蘋安喜樂、蓮年如意、滿樹黃金、鴻運當頭、大吉大利、百事大桔。


★ 6/6(三)~6/11(一)快樂購卡友持當日單筆消費滿888元消費發票(菸酒除外)至客服中心,即可免費兌換臺華窯豐臺灣珍稀鳥類/蝴蝶限量馬克杯一只,全台共限量16,000只,每人每卡限兌換乙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台灣帝雉:6/6(三)~6/8(五)贈品限量8,000個。
◎ 台灣鳳蝶:6/9(六)~6/11(一)贈品限量8,000個。

- 臺華窯榮耀獲選為總統府、外交部指定的國賓禮品,成就今日受人肯定有如古代御用官窯的榮譽。
- 烏托邦藝術家 柯鴻圖教授以栩栩如生的細膩筆觸與鮮麗柔亮配色,充分傳達臺灣盎然的生命熱情與活力,充分的表達他對台灣這片土地既深且踏實的愛。